1.JPG

 

在Tagbilaran的近郊,有一座歃血為盟紀念碑,是西方人來到菲律賓,為了避免被殺戮,而選擇與當地人友好,於是滴血,一飲而盡,象徵堅貞的情誼。

2.jpg

 

Baclayon教堂是耶穌會於1595年在菲律賓建造的最古舊石砌教堂,建造教堂的石材都是取自當地的珊瑚礁石,歷經2013年的地震損傷,現在外表都已整修完畢,室內屋頂重新畫上美美的圖,令教堂更顯氣派。

3.jpg

4.jpg

5.jpg

 

來薄荷島絕不能忘了去看可愛的眼鏡猴,牠們是夜行性動物,白天棲息於樹上,不太好發現,如果要找到牠們,可以看看附近有沒有穿藍色衣服的工作人員,不僅可快速找到眼鏡猴,還可以請他們協助拍照喔!

6.jpg

7.jpg

▲要快速找到眼鏡猴,找藍色衣服的工作人員就對了!

 

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呢? 沒錯!電影星際大戰的尤達就是參考眼鏡猴來設計的角色,所以見到眼鏡猴本人時,特有親切感。

8.jpg

 

羅伯茨河又稱為東方亞馬遜,長約58公里,兩岸被豐富的植被所覆蓋,在出海口有碼頭提供遊船服務,體驗搭竹筏樂趣,航程約1小時,沿途欣賞漂亮的熱帶雨林風光。船上供應豐富的自助式餐點,與現場表演,中途也有當地原住民的特色表演節目,喜歡跳舞的旅客可一起同樂,另外也有民俗紀念品可購買。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巧克力山由1268個大小不一的圓錐小山丘組成,每逢雨季,山上滿布綠草,旱季時山丘上的乾草堆則乾枯轉為褐色,成堆的褐色山丘看出去就像是好幾顆巧克力,因此命名為巧克力山。沿著彩色步道往上走,在最高的山丘上設有瞭望臺,從這裏可以觀賞山丘全景

14.jpg

從觀景台望出去,一個個隆起的小山丘就向巧克力般,好可愛,如此奇特的景觀,也只有菲律賓宿霧才有,太奇妙了~

15.jpg

16.jpg

歡迎洽詢萬大旅行社 www.wtt.com.tw 02-25210100

​​​​​​​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