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迷你洛村共有50個房間與獨立小屋,整修後房間內部、外觀設計與設備皆翻新升級,但仍保留每個小屋屋頂都用菲律賓盛產的茅草製作,以當地木料做室內裝潢,相當具菲律賓特色。

分別為叢林圍繞的花園屋(Garden Cottage)、家庭式的懸崖屋(Cliff Cottage)、築於海上的水上屋(Water Cottage)、面向Bacuit海灣的海景房(Seaview Room)、 濱海房(Beachside Room ),及豪華海景房(Deluxe Seaview Room)。

 

花園屋(Garden Cottage)
度假村的基本房型,房間被各種植物圍繞,以經典的菲式風格設計,樸實典雅,給人回到家的感覺。

2.jpg

 

懸崖屋(Cliff Cottage)
建於島上的懸崖旁,為挑高雙層的家庭式小屋,能一睹度假村與海灣的景色,每屋約14坪,有一個小閣樓,最多可入住四人。

3.jpg

 

水上屋(Water Cottage)
水上屋建於海灣淺灘處,在陽台就能將度假村的景色盡收眼簾。因安全考量,房間之間以棧道相連,無法直接從水上屋走入海中,7.5坪的空間適合兩人入住,全度假村僅有5間,私人獨享陽台,如沒有預算考量,是不錯的選擇喔!

4.jpg

5.jpg

 

小屋內簡潔的牆面,搭配木質地板與藤條手工傢俱,設計簡單純樸。厚實舒適的床鋪、鬆鬆軟軟的枕頭、貼心的迎賓小禮,沒有奢華裝飾,卻有像家一樣的溫馨感。

6.jpg

 

濱海房(Beachside Room)
房間在沙灘上靠近海邊,入住的旅客可以同時欣賞到海景與沙灘的景色。房間面積約10坪,房內提供一張日床,最多可入住3人。

7.jpg

8.jpg

 

豪華海景房(Deluxe Seaview Room)
每間豪華海景房,都採用太陽能電源、照明系統及吊扇,體現了度假村對環保的付出。13坪的房間設有私人陽台,打開門就可以飽覽愛妮島蔚藍的天空與清澈的海景,適合兩人入住。

9.jpg

 

值得一提的是,房內的兩扇門則採用手工雲母蛤製成,是菲律賓卡皮斯特有的貝殼,因此又稱為卡皮斯貝,雲母蛤薄而透光,帶有珍珠光澤,使豪華海景房更顯尊貴。

10.jpg

翻修過後,原先竹編的牆板改以白色油漆牆面,多了點現代、明亮感,部份房型更增添了冷氣,讓旅客住起來更加舒適。還記得迷你洛的特色是什麼嗎?全包式的餐食及全面翻新的住宿,還有全包式的動感活動,就下集介紹囉~

歡迎洽詢萬大旅行社 www.wtt.com.tw 02-25210100

相關活動請點以下鏈接

『菲去旅行』愛妮島一島一飯店.迷你洛村(Miniloc lsland Resort)

『菲去旅行』愛妮島麗歐濱海城(Lio Tourism Estate)

『菲去旅行』愛妮島鎮住宿Seda Li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妮島 minilocislandresort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