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帶大家到紐西蘭的但尼丁Dunedin黃眼企鵝保育中心,一定有人問黃眼企鵝和我們大家一般在動物園看到的企鵝有什麼不一樣呢?

答案是黃眼企鵝是世界上最稀有的企鵝之一。當然也發現牠們是所有現存企鵝中最古老的企鵝。是不是很神奇!

進入黃眼企鵝保育中心(前段時間這裡有重新裝潢)學習課室,會看到一隻大大的企鵝木板

1.jpg

企鵝木板上標示著不同種類企鵝的身高~

接下來保育工作人員開始講解黃眼企鵝一系列的生態介紹,全程都用英文解說,聽的小編頭都暈了

2.jpg

保育中心裡收留不少受傷生病的企鵝,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保育人員餵食~

黃眼企鵝很怕生,所以保育人員告訴我們不能出聲音,怕嚇到牠們。

當然在拍照的時候也不要放閃光燈~

3.jpg

下一步就是搭車前往觀看黃眼企鵝啦~

4.jpg

小編發現不管在紐西蘭的哪裡拍照都感覺好像一幅畫~好美麗~

5.jpg

 

抵達啦~

6.jpg

導遊帶我們前往地道~

7.jpg

黃眼企鵝保育中心最特別的地方是蓋了一個像戰場坑道般的地道,為了方便以低一點的角度看黃色企鵝的世界~ 是不是很棒!

8.jpg

超級像戰場上偷偷摸摸做事情的感覺~

9.jpg

看到那橘紅色的區塊嗎?

那裡是觀賞黃色企鵝的地方喲,如果導遊沒有告訴我,我還真的沒有發現~

10.jpg

接下來就是坐著靜靜的觀賞黃眼企鵝啦~~

11.jpg

額,有沒有發現什麼啦?

看不到沒關係我們放大~

12.jpg

蹬蹬蹬!好幾個可愛的黃色企鵝啦!好幸運!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阿!我發現了什麼?

17.jpg

黃眼企鵝就在我上邊,哇!

18.jpg

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觀看企鵝!好爽呀!

牠就在上邊看著我~

是不是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