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飯店↓↓↓↓
來印度!吃飽住好沒煩惱- 泰姬MG路酒店
來印度!吃飽住好沒煩惱- 康萊德酒店 vs 泰姬西尾酒店

 

↓↓↓↓了解更多,傳送門↓↓↓↓

印度旅遊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邦加羅爾 & 齋浦機場 二三事
帶你飛上天!印度Indigo靛藍航空
認識古老國度---印度
深入印度 之 人生清單必訪的神秘古國景點(上) 邦加洛+齋浦
深入印度 之 人生清單必訪的神秘古國景點(中) 齋浦
深入印度 之 人生清單必訪的神秘古國景點(下) 阿格拉

 

 

今天我們說說位在齋浦的飯店  laf (2).gif


齋浦萬豪酒店Marriott,距齋浦機場附近五分鐘的五星飯店萬豪酒店Marriott,位在一片正待開發土地上,建築新穎,車輛進入都要安檢。

 

 

 


萬豪酒店明亮的大廳,穿著印度服的接待員熱情相迎。大廳內很多裝置藝術,旁邊的通道可前往游泳池。酒店有三個餐廳及在大廳的小點心店,可口小蛋糕非常適合下午茶。cf (53).gif

 

 

 

 

 

 

 


客房很寬敞,入口為大理石地板、寢室為舒適的木質地板。客房色系採咖啡色及米黃色,WiFi、保險箱、茶水壺一應俱全。有寫字桌,沙發椅。浴室內有一個大浴缸,乾濕分離。

 

 

 

 

 

飯店位在新開發區,一早就看到小孩在空地打他們的國球:板球Cricket。

 

 

 

 

 

 


早餐勿錯過蒸鬆餅Idli
Marriott的早餐有很多個現做的烹飪檯。做蛋,做餅,或麵,當然少不了印度的烤餅。也有印度南方的米粉做的蒸鬆餅Idli,通常配烤餅的沾醬吃,而這個餐廳,提供一碗蔬菜湯做鬆餅的沾醬,很適合台灣人口味

 

 

 

 

 

 


午餐有自助餐也可單點。餐前招待小蝦餅及沾醬。因單點要現做,服務生會先聲明要的20~30分鐘。慢工出細活,不論質與量均優。沙嗲雞肉串很到位。炒飯份量大,用料有變化。宮煲雞也好吃。更令人意外的是在自助餐檯,竟然有台式刈包doudou (5).gif,夾洋蔥及香菜,難以抗拒。

 

 

 

 

看了那麼多間,你們更喜歡哪一間呢~~換來留言告訴我~0800222222 (3).gif

更多印度精選行程

團體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