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飯店↓↓↓↓
來印度!吃飽住好沒煩惱- 泰姬MG路酒店
來印度!吃飽住好沒煩惱- 康萊德酒店 vs 泰姬西尾酒店
來印度!吃飽住好沒煩惱-萬豪酒店
來印度!吃飽住好沒煩惱- 泰鼎浦爾酒店
來印度!吃飽住好沒煩惱- 希爾頓逸林酒店

 

 

哈囉 各位大大們~
今天即將是印度之旅最終篇章!!!感謝大家耐心觀看到此
kuso (23).gif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德里的飯店


Radisson Blu德瓦卡麗笙酒店位於印度德里,德里有二家Radisson Blu的飯店,其中一家是一場飯店,位置好,距機場只有5分鐘。若要去機場在Concierge 客服櫃檯付1050盧布立即出車。 飯店大廳,有一螺旋梯通往地下樓層,是個照相亮點。服務好國際知名,一樓泰國餐廳

 

 

 

 

 

 

 


德里機場飯店,客房不是豪華級但有設計感。地毯及大理石拼花地板、沙發椅、寫字檯,質感好不落俗套。浴室也走流行風,用大片透明玻璃與臥室相隔,拉起窗簾後,視野直穿臥室而達窗外,明亮舒暢。

 

 

 

 


印度返回台灣的班機絕大多數都在晚上,如沒有其他節目,中午退房後去Spa輕鬆一下,再去機場。Radisson Hotel在德里的機場飯店,距離機場只要5分鐘,可從容的做Spa。位在地下一樓的Spa中心,除了男女各有的三溫暖、蒸氣室之外,十分罕見在芳療室有約四公尺長按摩浴缸Jacuzzi。miniworld (8).gif

 

 

 

 


最後,泰國與印度隔海相鄰,來往密切,在德里機場飯店Radisson,設有泰式料理餐廳並不令人意外。女主廚來自泰國,很注重食器及擺盤的應用,令人食慾大增。

 

 


 

 

↓↓↓↓了解更多,傳送門↓↓↓↓

印度旅遊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邦加羅爾 & 齋浦機場 二三事
帶你飛上天!印度Indigo靛藍航空
認識古老國度---印度
深入印度 之 人生清單必訪的神秘古國景點(上) 邦加洛+齋浦
深入印度 之 人生清單必訪的神秘古國景點(中) 齋浦
深入印度 之 人生清單必訪的神秘古國景點(下) 阿格拉

 

 

 

本次的印度深度介紹就到此結束啦~~~喜歡的朋友們請關注我們喔!我們會不定期更新資訊給你們喔~~~~ (偷偷告訴你下篇是泰國喔 doudou (36).gif~~~下次見 cactus (42).gif

更多印度精選行程

團體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