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愛妮島阿普莉村(Apulit Island Resort)就會想到~水上屋~浮潛~跳島…等,是個三餐、住宿、活動全包式度假村,除了以上休閒活動外,想要來點刺激的嗎?

Apulit Island Resort海灣的東側有個峭壁,旅客可以在進行攀岩或是坐式垂降活動,這60米坐式垂降,可是阿普莉村才有的喔!!!

df0d9fcc26ce4117a438767c7cedbd7f.jpg

出發前以下幾項提醒:

  1. 名額有限,一天最多接受9人報名。
  2. 安全考量,雨天不開放此活動。
  3. 所有配備穿戴完整。
  4. 簽立免責同意書。
  5. 登山前會做個基本訓練。
  6. 以上完成準備登山囉~

 

延著峭壁往上走,會看到一座十字架,菲律賓是個天主教國家,在許多高處都會有一座十字架,以示他們對宗教的忠誠,是精神的象徵。同時也有照明的作用,到了夜晚就像一座燈塔。

十字架.png

 

從平地到峭壁頂端(活動起始點)約20~30分路程,往下眺望阿普莉村,一覽無遺,美景盡收眼底,浮潛區清晰可見。

但這看起來有點高,腳開始不自覺發抖了….

美景.png

 

帶著緊張雀躍的心情,衝囉~

圖片1.png

 

剛開始腳不敢離開石灰岩,超沒安全感,但其實底下有人操控著繩索,相當安全。漸漸的習慣了,就大方的降落,咻一下的就到了平地,蠻好玩的,一個新鮮、特別體驗,挺能釋放壓力的。

推薦給喜歡刺激感的朋友們,阿普莉村的坐式垂降一定要納入口袋名單喔!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