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長灘島絕對~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活動,就是風帆船啦!!!

因為是長灘島特有的活動,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

 

風帆船(Paraw)是一種無動力船隻,細長的船身兩側裝有舷外浮木保持平衡,正常大小下可容納10人。

怎麼玩呢?

會坐在舷外浮木之間的網棚上,身體離海面非常近呢~

又恨又愛的是~有時濕半身,有時濕全身,也有可能全身而退的沒濕,全看船伕心情啦!

0002.jpg

在海上帆船來來往往,各種顏色的帆,替純粹的大自然增添不少風采,是長灘島獨一無二的美麗風景!

乘著風帆船,感受迎面吹來的海風,望去一望無際的大海,兩側不時微微濺起的浪花,超舒服~ 特別是在太陽快下山的時候,這時的風景最最最漂亮!! 看著遠方金黃色的太陽,慢慢沉入海平面,真浪漫

0003.JPG

45分鐘的航行,一下子就結束了,幸好~ 美麗的景色已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下一次,一定要再來玩

 

長灘島行程團體行/自由行/度假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風帆船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