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島是到宿霧觀光必去的離島行程之一,聽說是因日本人在這拍攝資生堂廣告,聲名大噪,從此大家就稱它為「資生堂島」。讓我們一起搭著菲律賓特有的螃蟹船,前往一望無際湛藍海景與乾淨無瑕的沙灘,盡情享受熱帶海島的度假氣氛吧!

01.png

 

約莫40分鐘的船程,抵達了這美麗的小島,海水清澈見底,迫不及待準備浮潛。

GOGOGO~ 熱帶魚~ 海星~ I’m coming

02.jpg

 

慢慢走入水中,壯麗的珊瑚礁,色彩斑斕的熱帶魚,映入眼簾,豐富的魚群、海星來回穿梭,彷彿置身於超大的水族缸中,好不過癮~

03.png

 

咕嚕咕嚕~ 是肚子餓的聲音,今天的午餐是在奧蘭哥島度假村吃蒸籠海鮮BBQ大餐,鮮蝦、螃蟹、雞肉、蔬菜、水果等,應有盡有,再來瓶冰涼的可樂,乾杯~~

04.jpg

 

在這片寧靜沙灘,用餐時伴隨著海浪聲,多麼自在愜意~

06.jpg

 

還有還有,度假村內不僅有泳池,更貼心提供更衣盥洗,在回程的路上,整個超舒服,自在地欣賞海上風光~

07.jpg

一整天下來,欣賞絢麗繽紛的熱帶魚、珊瑚礁、海星等,大啖海鮮、BBQ,享受大自然陽光的洗禮,身心靈都達到滿足,好~ ~ ~

 

宿霧相關行程團體行/自由行/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