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大自然的你,小編推推可以體驗這個行程「漂流竹筏」!!!

炎熱的菲律賓中午,乘著涼爽的竹筏,享用道地的食物,沿途欣賞美景,好不愜意。
別忘了! 出發前一定要先去一趟廁所喔! 因為船程大概1小時,供應著各式各樣美味的食物,一上船就可以大吃大喝啦~

 

↓↓↓行程如下↓↓↓

 

在入口處分為男、女兩個通道,因為菲律賓是個自由的國家,容易取得槍枝,因此會有人員在這檢查包包,以確保安全。

01.JPG

這是賣門票的地方,一旁有提供許多座位,提供給旅客休憩。

05.JPG

門票約550披索(含自助式午餐吃到飽),票根直接就是張明信片。

06.JPG

一艄艄的船併排停靠在岸邊,拿起門票,對好座位,搭船囉~

 

07.JPG

船上的布置,非常寬敞,兩側擺放許多餐桌,方便遊客欣賞美景,超期待等等的航程~

08.JPG

不要因為竹筏外觀就覺得裡面裝潢一般般,其實超美,很有宴會Style,外加桌上擺盤西式風格~

09.JPG

10.JPG

超級豐盛滴~小編不管那麼多了~先吃再說~

12.JPG

菲式風味餐~ 口味較重,所以有無限量的白飯,哈哈哈~

Buffet可以無限的吃~要吃趕快~餐食會一直補,但是船出發後,就不會補了! (偷偷先裝好,再來慢慢享受~)

11.JPG

船上會有駐唱歌手,依照不同地區的觀光客,現場會有不同語言的歌曲喔!!! 超級有趣~

13.JPG

船開始航行,在原始叢林裡,享用豐盛大餐~

不用擔心會暈船,竹筏不會晃~超平穩,彷彿自身在亞馬遜河呢~

14.JPG

15.JPG

去程船會開到一個平台~

會有當地朋友們彈烏克莉莉、唱歌、跳舞……等非常有趣~

可以下船與他們一起玩~超歡樂的,感受當地民俗的風情~

16.JPG

17.JPG

玩了一波,準備回程囉~~~路線與來的時候一樣,不用害怕坐在同一個位子的你,兩邊風景都看的到!

19.JPG

在出口處,有很多攤販可以來逛一下~明信片、伴手禮、包包……等都有,不妨買一個帶回家作紀念喔!

03.JPG

以上是竹筏漂流的行程~超級讚,適合每一個大小朋友,享受一群人共襄盛舉的氣氛,現代人3C產品用很兇,剛好這行程讓眼睛很放鬆~超級推啦!!

 

宿霧相關行程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荷島 菲律賓宿霧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