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門     菲航二三事       馬尼拉機場|交通一覽

 

 

 

菲律賓有超過一億的人口,近年政濟改善,國民所得日增,市容已今非昔比,豪宅大樓處處可見。

 

 

 

 

 


馬尼拉萊佛仕酒店的姊妹店費爾蒙飯店,二家飯店建在同一橦大樓,各有出入口及大廳。
八樓以下屬費爾蒙,與萊佛仕共用早餐廳及遠近馳名的Long Bar。費爾蒙客房十分寬敞,進門後有一寬敞玄關區,往裡走就是臥室景觀落地窗。kuso (50).gifkuso (50).gifkuso (50).gif

 

 

 

 

 


入口玄關另側,是大型衣櫃及抽屜,面對大理石雙洗手盒浴室,乾溼分離。床頭櫃新設了充電插座,完全滿足躺在床上玩手機又可充電之需。miniworld (18).gif

 

 

 

 


早餐吧檯很長,中西菲印等佳餚,一字排開。多位廚師在不同料理站,依客人挑選食材烹調。一旁餐檯有特製熱巧克力自取。早餐吧第一站,是鮮榨果汁吧,由客人混挑水果,現做新鮮健康飲品。QMo (36).gifQMo (36).gifQMo (36).gif

 

 

 

 

去馬尼拉如住在馬卡迪區,選擇鄰近時尚餐飲商區Greenbelt,最理想。一街之隔的New World Hotel, 價格合理設施齊全,極具地利之便。

 

 

 

 

blowingpanda (17).gifblowingpanda (17).gifblowingpanda (17).gif

更多杜馬蓋地精選行程

超值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