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門     菲航二三事       馬尼拉機場|交通一覽     尼拉飯店推薦|費爾蒙飯店

 

 

與宿霧船行15分鐘一海之隔的杜馬蓋地市,人口只有十多萬。機場不大沒有空橋,甚至沒有行李轉盤。小地方人情味濃,為迎接開校友會的人,甚至獲准進到停機坪前面迎賓。杜馬蓋地有發展潛力,已計畫在他處籌建新機場中。

 

 

 

 

 


初到菲律賓的人,會感覺這裡不如台灣先進,想像當地的管理必定鬆散,這就錯了。這個國家事實上管理規則多如牛毛。維護交通安全,警察會有路檢。今天在小街上,就看到一例。

 

 

 

 


菲律賓杜馬蓋地雖只有十幾萬人,但有四座公私立大學。所在的東、西黑人省大島,有廣大平原,是生產蔗糖重鎮,昔日相當富裕。百年前就開始設立大學與其他專科學校,成為菲律賓中部與南部學生就學首選。

 

 

 

 

 

菲律賓杜馬蓋地除了一家近年由中國人投資,有150間客房的飯店外,其餘均為小規模十間獲二十間客房的旅舍,設施只有客房,沒有附設餐廳。

 

 

更多杜馬蓋地精選行程

超值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