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門     菲航二三事       馬尼拉機場|交通一覽     馬尼拉飯店推薦|費爾蒙飯店    杜馬蓋地濃濃人情味    杜馬蓋地最大飯店 Hotel Essencia      

 

遊客到達異鄉,找有品牌連鎖店用餐較為安心。這家Jo’s炸雞店,有二樓用餐區,可觀賞市景。炸雞口味如何,就見仁見智拉。

 

 

 

 


在Silliman大學街上,近海邊的黎剎大道,逛街一定會經過Mooon Cafe餐廳,它的義大利麵、披薩、漢堡、冰飲bernardbear (49).gif等頗受歡迎。

 

 

 

 

 

 


杜馬蓋地有一個連鎖糕餅店Sans Rival(讀音:仙斯理娃)。本店就在海邊黎剎大道旁。

 

 

 

 

 


糕餅樣式繁多,最有名的是”修瓦娜斯”Silvanas”奶油夾心餅、也有巧克力口味的。甜度很高,奶油很新鮮。所以不放冰箱的話,要買後六個小時內吃完。可外帶或內用,假日人滿為患,成為小地方的奇景。bernardbear (27).gif

 

 

 

 

 

 

 

 

在離開杜馬蓋地市區,前往海邊飯店的路上,會經過一長排水果攤,有山竹、紅毛丹等等熱帶水果。照片中一大堆水果,才80菲幣約合台幣50元。這些都是從樹上新鮮採摘下來,所以買回要先清洗,以免螞蟻四處爬。

 

 

 

 

 

 

 

更多杜馬蓋地精選行程

超值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