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上觀察杜馬蓋地南方海岸線,是個濃密森林海島。座落在此區的Atmosphere飯店,大量保存原始植物,整個園區遍地綠色草皮,真像高爾夫球場呢~~~cactus (8).gif

 

傳送門     菲航二三事       馬尼拉機場|交通一覽     馬尼拉飯店推薦|費爾蒙飯店     杜馬蓋地濃濃人情味    杜馬蓋地最大飯店 Hotel Essencia     吃遍杜馬蓋地小吃     杜馬蓋地Dumaguete玩什麼    杜馬蓋地飯店唯一選擇 👉Atmosphere Resort👈

 

 

 


沙灘上清楚可見潛水勝地Apo島。飯店服務潛水客的設施齊全。包括潛水衣、鞋、器材及教室,攝影機整理室。更有訓練有素的教練導遊群,自有可載客26人的專用船,船上有小廚房及廁所。

DSC07992DSC07991DSC07990DSC07982DSC07970DSC07966DSC07964DSC07959DSC07952DSC07946

 

 

 

 


度假村有二座泳池,一個在沙灘前的無邊際泳池,bernardbear (49).gif池畔有舒適座位的酒吧。泳池後面是飯店新建預定2019年12月開張的高檔美食餐廳。

DSC08121DSC07897DSC07896DSC07894DSC07893

 

 

 

 


其中名為Blue的餐廳是標準海濱開放式餐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海景。餐廳每天有特別推薦菜單,住上一星期也不會吃到同樣的菜,省卻不少點菜的功夫。簡單的春捲,皮脆可口,煙燻鮭魚凱薩沙拉,非常新鮮,煎海鮮干貝,foodshow (23).gif火候控制得好,肉質熟嫩適中。相當優質。

IMG_7226DSC07886DSC07848DSC07845DSC07843DSC07841

 

 

 

 

 


度假村十分注重旅客個人化體驗。早餐除了沙拉吧,還提供菜單點菜。要快速,或可直接點選詳細介紹在黑板上的每日特製菜餚。今天是德國香腸洋芋烤番茄,或蘋果鬆餅奶油霜糖,可謂色香味俱佳。 miniworld (19).gif

IMG_7238DSC07905DSC07901
IMG_7236DSC08383

DSC07900DSC07847

 

 

 

 

 

早晨靜靜地在Atmosphere餐廳觀海用早餐很愜意。kuso (22).gif今天特製早餐是煮蛋培根卷、烤洋菇香草番茄,義大利白芝士番茄皮塔餅皮加水煮蛋。

IMG_7240DSC08381DSC07944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嗎?!當然還有啦~~期待下篇吧bernardbear (27).gif

 

更多杜馬蓋地精選行程

超值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