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l_villa04 (1)

來!來!來! 如果你也是熱愛度假村那種度假感十足的一員!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我接下來要來介紹的這間~ ~有得玩又奢華 又是五星級的 庭 度 假 勝 地 lw (122).gif ( 簡直是天堂阿miniworld (19).gif 大人小孩都愛、家庭更適合呢

 

那就是菲律賓 馬克坦島 宿霧市Jpark Island Resort&Waterpark ,首先先來講講他的整體設施,占地16.5公頃! 共568間客房,分別為別墅和套房、6個主題泳池、10個餐飲場所、賭場、各種娛樂設施、潛水商店、私人海灘 以及一個超大「水上樂園」(你沒看錯,就是這麼好玩doudou (29).gif),樂園有三個巨大滑水道、一個超適合懶人的河池、沙灘泳池等等等等...

001 (1)
▲為官網示意圖

 

簡而言之,這裡就是一個度假感十足的天堂。在宿霧這個首屈一指的水上樂園裡,你永遠不會感覺夏天結束。kuso (16).gif

JPARK RESORT.jpg

 

Jpark Mactan的主題游泳池除了可以放鬆休息外,隨著潮流飄阿飄阿,懶出最新境界cactus (42).gif,讓人流連忘返。

jpark-amazon-river.jpg

 

該游泳池還有一條類似於海灘的海岸線,並與亞馬遜河和波浪池相連。在這裡,Amigos還為客人舉辦Aqua Aquabics(水上健身操)bernardbear (49).gif和其他有趣活動。

jpark-beach-pool.jpg

 

孩子們的天堂來囉!lw (87).gif孩子們將在這個獨特的游泳池中度過愉快的假期。它有海盜船,迷你滑梯和水砲。虎克船長的游泳池是每個孩子的仙境阿。

jpark-captain-hooks-pool.jpg

帶孩子出門的爸媽們,不用擔心,孩子們絕對可以在這裡玩到捨不得回家

jpark-todlers-pool.jpg

 

被視為Jpark的主泳池,設有誘人的藍色海水,迷你瀑布和池畔酒吧。夜間游泳還會將水加熱到最舒適程度。

jpark-island-pool.jpg

 

在這個人工潮汐池中可以享受海灘波浪的感覺。tusky (23).gif既可以享受刺激又清爽的飛濺也能在冰冷的躺椅上放鬆一下午。

jpark-wave-pool.jpg

 

每次體驗都需要一個美好的開始,對於這個天堂來說,絕對是它↓ ↓ ↓ ↓  平穩滑行,平穩著陸,卻超有刺激感。

jpark-slide.jpg

 

這是Jpark最長,最令人興奮的水道。準備好讓地心引力抓不住你了嗎。

jpark-tube-slide.jpg

 

如果心臟夠大顆。太空碗絕對是最佳選擇,從陡峭的向下滑動,在太空碗中盤旋而下,最後“衝”進2公尺深的水池中。make9420 (34).gif這設施對不適合心臟太小的玩家。

jpark-space-bowl.jpg


沙灘上午7:00至下午5:00允許在私人海灘浮潛,櫃檯提供沙灘毛巾和浮潛設備。miniworld (2).gifJpark還設有一家潛水店,為希望探索Mactan和其他附近島嶼的海底世界的旅客提供。

jpark-beach.jpg

 

J活動區和遊戲室
孩子們一定會在活動區度過美好時光。該設施設有迷你健身房,遊戲室和彩色幻燈片。甚至還有個小型高爾夫球場,卡丁車和巨型棋盤。

jpark-activity.jpg

 

健身中心
Cara Spa提供全方位的接觸療法和放鬆課程,除了讓感官煥發活力,也讓身心恢復平衡。這裡也有瑞典精油按摩,溫暖的香薰精油按摩,菲律賓希洛特精油按摩,日式指壓按摩等。
black73 (13).gif

jpark-fitness.jpg

 

賭場
Jpark Island Resort&Waterpark的宿霧皇宮賭場僅接待外國護照持有人 ( 賭場需要持護照才能進去玩喔。

jpark-casino.jpg

 

 

看了這麼多Jpark Island Resort 的設施,是不是有了躍躍欲試的感覺呢,這真的是一家標榜親子同遊的飯店,全家大小一起來度假,享受美好的假期,温暖的陽光,躺在沙灘椅上來杯冰涼的果汁,待在飯店一點都不無聊呢fightmon (41).gif

 

相關行程 宿霧海濱皇宮Jpark 水上樂園度假村. 親子同遊薄荷島5日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