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沙丁魚的斷層位於薄荷島的海岸邊,從Bluewater度假村到神祕斷層車程約15~30分鐘,站在懸崖由上往下望,可以清楚看到大斷層的交界,映入眼前的是一大片的藍色大海。

 

在懸崖上的小涼亭聽完導遊的解說,迅速戴上面鏡呼吸管跟救生衣,慢慢走入水中,開始享受浮潛囉! 沙丁魚風暴I’m coming

 

Oh~ My God! 成千上萬的沙丁魚迅速竄游,還真有點密集恐懼症!!

別擔心~ 牠們的反應非常靈敏,稍稍一靠近,整群的沙丁魚立刻散開,巧妙的凹成一個洞,繞過游客,再慢慢回覆成群。

 

一隻隻銀色肚子的沙丁魚與太陽光相互交錯,在眼前快速變換節奏的游著,閃閃發光,海底景象壯觀到不行,好不過癮啊啊啊啊

001.jpg

002.jpg

003.jpg

 

宿霧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