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巴亞庇哥打京那巴魯市中心美居酒店( Mercure Kota Kinabalu City Centre ),地點位置就位在市中心,房間乾淨寬敞,設計感十足,非常推薦給中價位的旅客。

美居大門.jpg

美居大廳.jpg

美居接待大廳.jpg

美居Mercue賞景更勝一籌

亞庇市中心在公共碼頭與山頂觀景台中間的美居酒店,地理位置好。進到大廳立刻被明亮又鮮豔色彩,及時尚傢俱所吸引。25樓頂樓,泳池的左右邊,各有一開放式酒廊及室內餐廳,在這裡可以看到山上觀景台,絲綢港,甚至更遠的機場。右邊是公共碼頭,正前方是免稅店,應是打卡必去點。

美居高空俯瞰.jpg

美居高空泳池.jpg

 

美居Mercue客房設計夠潮

屬於擁有4800家飯店的Aecor Hotel集團,沙巴的美居不負其名,客房設計給旅客至高體驗,室內茶水供應之外,有水龍頭小水槽,是小套房式客房才有的,把客人都升等了。白色系浴室特別明亮舒適,床頭壁板融入在地時尚風格。客房依類型會有少數無窗的「內間」Inner room。其他客房只把淋浴及馬桶間,把洗手台放在外面,無形開闊了空間,又提供雙人住宿時的便利。浴袍保險箱拖鞋具備,對小資族旅客捨是為頂級享受。

美居客房.jpg

美居衣櫃.jpg

美居洗手台.jpg

美居浴室.jpg

美居外景.jpg

 

  • 對於美居飯店是否好感度倍增了呢?  歡迎洽詢萬大-沙巴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