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是Chiva-Som成立25週年。為了分享“生命的天堂”的一些回憶,這裡有關於Chiva-Som的25個事實。

1.創始人
Chiva-Som的創始人Boonchu Rojanastien先生,在他創立Chiva Som之前,是泰國副總理。他鼓勵親人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他的座右銘是“至高無上,享受生活。” 他的健康養生方法非常健康。

2. Chiva-Som的名稱由來
Chiva-Som的意思是“生命的天堂”,而這正是Khun Boonchu想要創造的。泰國國家藝術家Nawarat Pongpaiboon先生是協助Khun Boonchu命名的人。

3.Chiva Som Logo
Chiva Som的三部分徽標,代表心靈、身體和精神,Chiva-Som認為這三部分對於實現均衡的健康至關重要。

4.度假村所在地
Chiva Som所在地,最初是Khun Boonchu的海濱度假屋。在周末逃離曼谷的喧嘩時,他的家人和朋友會早起,在海灘上慢跑,進行戶外運動,呼吸新鮮空氣,放鬆身心,吃好食物和休息,然後在周一恢復工作,充滿電並迫不及待。

5.度假村開業
Khun Boonchu於1991年拆除了度假屋,經過4年的規劃和建設,度假村於1995年4月19日正式開業。當初有人建議在泰國北部建造Chiva-Som,但他堅持要在華欣建造。他說“華欣是我的精神家園,我必須在這裡建造它”。

6.來訪的泰國高僧
泰國高僧Somdet phra NanasamvarSomdet,曾在1995年4月19日訪問Chiva Som時,寫了一篇祝福的話“通過從貪,嗔,痴,頭腦心靈的安撫然後健康。當頭腦健康時,身體也會變得健康。道德實踐是一生的仁慈。”

7. Krip Rojanastien先生
2007年Krip Rojanastien先生繼任已故父親,被任命為董事長。Khun Krip堅信健康,養生和長壽,並參加了許多健康活動,包括馬拉松。作為保護華欣集團主席,他通過各種社區活動致力於實現華欣的可持續性和生活質量。

8.泰國大城府建築
該度假村的美學靈感來自泰國大城府風格的建築。大城府的建築以其獨特的形狀而聞名,這種形狀平衡且對稱。

9方式
我們的靜修處融合了Chiva-Som六種健康方式的元素:水療,理療,健身,整體健康,營養和美感。在度假村的早期,水療,健身和營養是唯一的方式。其他三種方式的添加,源於不斷的創新,並與健康生活方式息息相關。

10.度假村旅程
健康之旅是一個旅程,Chiva Som度假村也是。度假村的佈局是為客人設計的,是他們進入後的旅程或“路徑”。旅程開始俯瞰湖泊,穿越橋樑進入花園,在那裡您將被大自然所包圍。經過花園後,客人將到達蘭花休息室,在這裡漫步於寧靜的室內,看到度假村開放,可欣賞到泰國灣的美麗景色。

11.Surapol Rakkusol先生
Surapol Rakkusol先生是度假村團隊的第一位成員。現在,Khun Surapol仍是Chiva-Som團隊的成員,他是在度假村工作時間最長的成員。

12.龍舌蘭
龍舌蘭是Khun Boonchu最喜歡的植物。在龍舌蘭帶到Chiva-Som的花園之前,他沒有在泰國發現龍舌蘭。這度假村裏,您可以看到度假村內植物蓬勃發展。

chiva-som-hua-hin-ocean-side-rooms-1200x800.jpg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