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395717879502.jpg  
馬來西亞航空 《自助登機 省時便利》 
自 2014 年 7 月 15 日起,馬航【經濟艙旅客】搭乘自吉隆坡出境的航班,【須辦理自助登機手續】;智慧型手機用戶可下載 MHmobile,經由手機輕鬆辦理自助登機手續。節省在機場等待辦理登機的時間。經濟艙旅客登機櫃檯將改為行李託運櫃檯,另設 E15 和 E16 特殊服務櫃檯為獨自旅行兒童及身心障礙旅客提供服務。 

馬航將逐步推出更多方便旅客的措施,如自助行李牌和自助行李託運,以便旅客能夠更有效地掌控在吉隆坡機場的時間安排,毋須多花時間在排隊等候上。旅客只需使用其訂位代碼或 13 位數的電子機票號碼即可辦理自助登機,同時需確保所有旅行證件(如護照、簽證)的有效性。 

旅客亦可於航班起飛前 48 小時內利用以下方式預先辦理登機:
頭等艙、商務艙旅客同樣可以利用以下三種方式辦理自助登機 
- 馬航官方網站 www.malaysiaairlines.com.tw 
- 手機 APP MHmobile flymas.mobi 
- 設於 KLIA 吉隆坡國際機場和 Putrajaya ERL 太子城機場快捷車站的自助報到機台。

敬請告知旅客相關訊息;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絡台北馬航訂位組 02-2514-7888。 
感謝您的協助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