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img8  
swimming-img1  
lavista-img5  

科隆 Busuanga Island Paradise 布島樂園度假飯店
👉入住小分享👈

Busuanga Island Paradise 並不是在海邊,而是距離科隆碼頭十五分鐘的車程,座落在二個有如薄荷島巧克力山,饅頭狀的小山溪澗中,從公路轉入,起初有些訝異言路兩旁的原始林木,並非一般印象中修剪整齊的植栽,到了接待中心開放式木屋,就能感受到菲式鄉村氣息。

客房中有一房型,是前有寬大相通陽台兼走道,四間一排的雙人房,也有數間獨立式小木屋。我們用的是小木屋,陽台很舒適的放置二張大椅,可以整日在此悠閒享受時光飄逝的幽情。

正對大床是附CD播放器的電視,被告知在接待中心,有一千片以上的電影可以借閱。

我們買的是Package含餐含出海遊,游泳池旁的餐廳還有撞球檯,因客房不多,餐廳也無需太大,服務就很專屬,三菜附米飯有家庭式口味的合菜,佐以生力Sam Miguel啤酒或自取式的咖啡熱茶,很滿足的一餐。

飯後我們訂了足底按摩,在星光下泳池畔音樂聲中進行,優哉游哉度過一日菲國假期,極為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