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AstoriaBuffet讓五臟廟有好心情

 

 

    第一天到長灘的夜晚小編與同行三人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要吃甚麼.走在沙灘上.人潮稀少(因為剛過228連假.長灘的人有比較少一點).就這樣忽然眼前一亮.柳暗花明又一村.沙灘上有一區聚滿了人潮.我們走了過去.原來是AstoriaBuffet.

 

 

    看了價錢只要P520還有含服務費.整個就很貼心~馬上就進去吃了.餐廳前方的位子沒有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一個很特殊的位子.在服務櫃台旁邊那一棵椰子樹下.沙灘上.哈哈.挺特別的.沒有人會經過的地方.還可以抬頭看星星.拿食物也很方便.

 

 

    我們才剛一坐定.服務生就送上飲料.居然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雀巢檸檬茶.喝得出來是用泡的那一種.但真的不錯喝喔.而且服務生很貼心.都會主動過來幫你加飲料.接下來三人組像餓死鬼一樣.開始端盤子盛食物.端了一堆義大利麵.甚麼烤花枝有的沒的回來吃.出乎意料一致受到好評的是紅酒燉牛肉.好吃好吃.

 

 

    後來同行友人跑去排隊.有現烤的海鮮跟肉類.語言不通沒關係.走過去指著食物比著數量.服務生就會登記下來喔.然後給你一張號碼牌.烤好的時候.會端到位子上給你.很貼心.現烤的東西很好吃.我還是敵不過蛤蜊的威力(我超愛吃).一直點.只是長灘的蛤蜊口感很像干貝.有嚼勁.但比較沒有海味.怎麼辦勒~這時候我發現在水果桌的旁邊有醬料區.用了中間有個白醋加蒜頭辣椒的醬汁.沾這個來吃.~好吃好吃好好吃.海鮮的鮮位都提味出來了.

 

 

    說我們吃了幾盤.還真沒注意到.一樣是整桌子啦!!吃的快飽的時候.舞台方向開始表演火舞.舞者還有跟客人一起互動.花招好多.很會甩.又火又辣.有兩位女孩子跟一位男生.還有一起表演團體火舞秀.真的很讚.有吃又有得玩.真是一大享受喔!!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