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李東旭)15日在自己的 me2day 上留言 "宿霧出發",並說,"反正消息都會出來的 認證照!我們相親相愛的 ‘女人的香氣’"。


照片中李棟旭、徐孝琳、金宣兒與嚴基俊等一起用手指比著 V 字,擺出很親密的姿勢。


尤其是在 SBS TV "女人的香氣" 中飾演戀人的李棟旭和金宣兒,戴著太陽眼鏡看起來很有情侶的感覺,四個人沒有特別打扮,呈現了樸素的模樣。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真的好羨慕,希望有愉快的旅行"、"再充電之後平安的回來吧"、"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呢"、"充滿至親的感覺,看起來真的很棒"。


SBS TV "女人的香氣" 主角金宣兒、李棟旭、嚴基俊、徐孝琳等人搭乘15日晚上8點的飛機前往宿霧,預計與製作團隊一起渡過5天3夜的休假,於19日歸國。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