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愛妮島,大家常常找不到航廈在哪裡(三個航廈都是分開的),不過,只要認得這個殼牌加油站,從斜前方的巷子走進去,一下下就看的到囉!!

 

 

即將出發去愛妮島囉,我們要秤重喔!!我們人也是行李喔,所以也要秤重,但是行李有限重量,如果有比較重的,就可以拿在手上,不然行李超重要加PHP100(台幣70元一公斤)

 

 

出發前會到這麼一個候機室等待出發,還會有可口的小點心招待呢

 

 

等等我們要坐的是小飛機,所以機上演練就在候機室進行,小姐都很認真解說喔!!

 

 


 

 

我們即將出發到愛妮島囉!!這飛機上的座位幾乎都是靠窗的,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喔,跟你說個小秘密喔,飛往愛妮島的方向,坐左邊的位子可以看到更多的漂亮景色喔,只是飛過去的時候,太陽會比較刺眼一些,就看你想坐哪裡呀(版註:我還是帶太陽眼鏡坐左邊,堅持!!)

 

 


 

 

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聖奧古斯丁教堂,想不到聖奧古斯丁曾在1945年被一把大火吞噬了,現在根本是浴火重生了。參觀門票費只要php 100喔

 

 

 

 

這是恩他魯拉島,形狀看起來挺像睡美人的,也有人說像筆架,恩他魯拉島是水上活動設施的據點,但任何時間看他,還挺有一番風味的。

 

 

 

 

玩累了就在beach bar坐著聊聊天,喝喝小酒,吹吹風,好舒服喔!不然就到商店裡去挖寶,什麼東西都有,用的、紀念的、好玩的~

 

 

 

 

 

 

清晨的時候,在海上划kayak,迎著風,慢慢的看見遠方的天空,出現黎明的色彩。

 

 

 

 

想玩刺激一點的,就來攀岩吧~~不過超過10公尺就要收費了!!但還真值得一試。

 

 

愛妮有這麼多好玩的,你也該來試試喔@Q@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