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推薦的Regency Lagoon不錯,蠻新的,附近就是漁市場。

出發前聽說長灘島有很多異國風味的美食,旅遊小手冊上介紹很多餐廳,

這次特別挑了幾家試試,不過還是覺得漁市場比較好,五天之中我們就去了兩次。

 

↑  Lagoon房內一景    (相片所有權:萬大旅行社所屬)


 

↑  Lagoon飯店內的游泳池    (相片所有權:萬大旅行社所屬)

第一次買了一隻龍蝦、一隻螃蟹、還有一些明蝦,花了披索1800元,第二次買了兩隻螃蟹、和一些蝦子,

花了披索1300元,再請旁邊的餐廳幫忙料理,很划算。

 

↑   傳統市場    (相片所有權:萬大旅行社所屬)


 

↑ 傳統市場一景,魚都好大尾哪~    (相片所有權:萬大旅行社所屬)

爬文的資料上說現在是雨季,果然第二天碰到下雨,第三天又下了一整天的雨,還好第四天終於放晴,

我們請導遊帶為安排水上活動,香蕉船和風帆船,外加ATV,感覺很棒,雖然碰到下雨,還是玩得很開心!!


 

↑   風帆準備出發    (相片所有權:萬大旅行社所屬)


 


 

↑ 夕陽西下玩風帆  好美呀!!    (相片所有權:萬大旅行社所屬)


 


 

↑  好多組香蕉船在海上較勁!!    (相片所有權:萬大旅行社所屬)


 


 

↑  這個ATV光是看就好刺激了     (相片所有權:萬大旅行社所屬)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