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會是什麼?一聽到酒會這個名詞,不要以為來是要來拼酒的。


在歐美酒會是很平常的社交活動,因為在台灣還不是很流行,如果有機會受邀參加酒會,可以參考以下介紹,就可以讓您輕鬆赴會。



◎酒會現場


1.          何謂酒會?


酒會,是一種經濟簡便與輕鬆活潑的招待形式。 它起源於歐美,常為慶典、國際會議的正式開會前一天晚上適合聯絡新朋友和增進感情而用。


 


2.          酒會類型?


酒會按舉行時間的不同可分為兩種類別:(1)正餐之前的酒會、(2)純酒會。



 
◎酒會餐點




3.          酒會餐點?


酒會的飲品分為:1.酒精性飲料(雞尾酒、紅白酒、啤酒等)2.非酒精性飲料(可樂、果汁)


餐食:不提供正餐,因為酒會其主要目的不是要來讓你吃飽。會提供一些小點心(蛋糕、三明治和烤製小香腸等)


 


4.          酒會特性?


自選菜餚:採用自助式,因此想吃什麼、喝什麼都可以自由選取食用。不排座位:酒會上,用餐者一般均須站立,沒有固定的席位和座次。


交際方式:從某種意義上說,酒會的交際意義遠遠大於酒會的飲食意義 展示個人魅力,促進社交成功,是酒會的主要目的之一。



◎有時候也會有表演唷!


 


    小提醒:


酒會在國外是一種很基本的社交活動,透過參加酒會可以和不同的人交流,因此如果有機會參加,請不要太害羞,即使不認識也要多多和大家攀談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