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巴拉旺島 名列超值景點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日專電)位於菲律賓西南隅的巴拉旺島(Palawan),最近獲知名旅遊網站「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列為「2014年最物有所值旅遊景點」之一。

        提到菲律賓旅遊景點,大多數人腦海浮現的就長灘島,很少人知道巴拉旺島也是1個賞景、冒險的世外桃源。

        孤獨星球10月下旬公布的2014年最佳旅遊系列文章,巴拉旺島在「2014年最物有所值旅遊景點」排行榜中名列第9位。

        作者霍爾(Tom Hall)讚賞巴拉旺島的「叢林、河川、石灰岩峭壁和壯觀的海灘」,並特別提到「公主港(Puerto Princesa)地底河公園和巴奎特(Bacuit)群島等顯著的景點」。

        地底河公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2011年又獲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之一。

        孤獨星球形容,最物有所值的旅遊景點可以「讓您的錢包為多年的美好回憶微笑」。另9個2014年最物有所值的旅遊景點還包括希臘的島嶼、義大利南部地區、尼加拉瓜、保加利亞、葡萄牙、斐濟、墨西哥、印度的卡納塔卡省(Karnataka)和衣索比亞。

        巴拉旺島在2013年就被孤獨星球列入「世界10大最佳地區」排行榜,並且譽為「冒險家的終極群島」。

        今年稍早,旅遊雜誌Travel + Leisure將巴拉旺島評為「10大島嶼」的第1名,以將近2點之差壓倒排名第2的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