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3.JPG

2.JPG

《豪華海景房 Deluxe Seaview Room

飯店以大堂為中心,分北翼與南翼。南翼的四連棟建築,都是尊爵豪華房Premier Deluxe room,海景視野無礙。北翼四連棟,如屬四樓以下,則為豪華花園房Deluxe Garden View room,面海,但視野為樹冠遮蔽。五、六樓位置較高可以看到海,則為豪華海景房Deluxe Sea View room。豪華房寬敞,臥室都有20坪,大浴缸、淋浴間、雙洗臉盆、陽台大型躺椅,浴室二側有門,出入特方便。

 

《樹頂別墅Tree House Villa

香格里拉房型主要分為豪華房、套房及別墅屋,在這三大類之下依景觀及設施又各有許多分類,有管家的名為樹頂的別墅屋,67坪起的二層式建築,樓下為起居間舒適大沙發,電視、音響、冰箱、咖啡機一應俱全,陽台設有按摩浴缸,樓上臥室海景令人心曠神怡。

 

《泳池別墅屋Pool Villa

附私人泳池的別墅屋以菲式裝潢為基調的起居間及花園之外,有一到三間臥室的房型,附管家服務、40吋電視、DVDiPod槽,最多可以四人住宿,隱私性高也同時有前往海灘的捷徑,度假村提供24小時送餐服務,可足不出戶徹底享受隱居樂趣。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