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度假村集團在愛妮島巴奎海灣,有一座一島一飯店全VILLA的豪華幽靜的度假村~潘嘉露香。別名太陽島度假村後有蔥鬱的熱帶樹林,前有純潔無瑕的白沙灘,橫跨東西向的沙灘上,可以觀賞到令人驚艷的日出及日落美景,從長達750公尺的沙灘步入水中,豐富的海洋生態令人流連忘返。

當代菲式風格別墅屋共有42間,其中位在林間高腳屋式的天幕別墅Canopy Villa有8間,海濱別墅Beach Villa有24間、泳池別墅Pool Villa有6間、客佬別墅Kalaw Villa由四間別墅屋組成。每間都可容三人的別墅屋,室內空間有26坪以上,外加陽台。每間別墅都可無線上網Wi-Fi,有衛星電視,Ipod插槽,小冰箱,咖啡茶設施。

 

天幕別墅

離地面15-18米以高腳屋形式而建,出入可搭村內電動車,或順著蜿蜒的階梯在林中漫步。喜歡運動健身者可一邊健行,一邊欣賞蔚藍海水旖旎海島風光。天幕別墅是村內唯一備有浴缸的別墅屋。室內空間有20坪,外加27坪的陽台 。

 

海濱別墅 

海濱別墅屋,距海僅一石之遙,不論前往活動中心或水連天泳池、池畔酒吧、池畔燒烤屋,都很方便。室內空間有20坪,外加陽台 。

 

泳池別墅 

每間泳池別墅,都有一個緊鄰陽台22平方米的泳池,在這寧靜一隅,觀賞巴奎灣壯麗美景,輕鬆浸在泳池中,還可聆聽輕濤拍岸音韻。室內空間有20坪,外加陽台 。

 

客佬別墅

在潘嘉露香島西邊,有個獨處一隅的小海灣,這裡有四間涼亭別墅屋,屋內有保險箱、吹風機,環繞一個85平方米小型泳池,組合成一個專屬的大別墅,每間涼亭別墅都有18坪,這裡是私人晚餐或至親好友同僚聚會絕佳場所。

愛妮島旅遊網 https://www.wtt.com.tw/travel/elnido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