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抵Moofushi下船走上碼頭,雙邊都是白沙灘,放眼望去,遠處水上屋,站在天藍清澈平淺的海水上,非常具吸引力。 我又想奔跑啦~ ~

 

 搭船到 Moofushi

 

 

 

 

Constance 品味

Moofushi秉承Constance待客之道,有船到了(當然都是從水上飛機接待來的)就在碼頭列隊歡迎,接往接待區,送上的迎賓飲料,盤子也不忘記做些裝飾,展現品味。

 

 

 

 

主沙灘

如果把環島沙灘面積,與綠樹覆蓋的島合併,島就會變大一倍。沙灘屋前這片大白沙灘,是日光浴最佳場所。海水外面有防波堤,水深十分平淺,飯店自豪的稱,這裡是適合任何男女老少的海水浴場。

 

 

紀念樹

在沙灘屋通道傍,有一小片植樹區,每株小樹前豎個木牌,上有刻名字,日期及留念的事由。訂婚,蜜月,全家出遊等,花小費用,就可以達成心願。

 

 

碼頭

初抵Moofushi下船走上碼頭,雙邊都是白沙灘,放眼望去,遠處水上屋,站在天藍清澈平淺的海水上,非常具吸引力。

 

哎呀~ 瞧這碧海藍天 真的是美到甭甭的!

 

別急!還有下篇房間介紹及島上活動呢,想先了解更多 傳送門→

 

 在新加坡過夜,再前往馬爾地夫更合算!         飛往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 我來啦!     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我來了!

馬爾地夫 水上飛機體驗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注意事項 #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馬爾地夫攜帶物品 #馬爾地夫天氣 #蜜月聖地 #一生必去的地方 #人間天堂 #快消失的島 #MALDIVES #馬爾地夫自由行 #Moofushi #Halaveli #新加坡航空 #SQ #CONSTANCE #Halaveli環境 #moofushi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