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拉根度假村(Lagen Island Resort)是愛妮島一島一飯店之一,融合地中海風格白牆建築設計,從愛妮島機場至度假村渡船碼頭,約3分鐘車程+30分鐘船程,毎日提供約5-6趟往返船班。
(船班資訊參考網址: https://www.elnidoresorts.com/wp-content/uploads/2019/06/Lagen-Island-Resort-Boat-Schedule.docx.pdf)

 

愛妮島目前沒有從台灣直飛的航班,皆需透過AirSWIFT艾斯薇航空在馬尼拉轉機,因飛機載重限制,每人可攜帶10公斤行李+手提行李7公斤,偷偷告訴你,萬大旅行社旅客均可攜帶20公斤喔!除此之外,航空公司還提供陽傘給每位旅客,就怕貴賓還不習慣這熱情的太陽給曬暈了~是不是很貼心呢

02.jpg

 

抵達愛妮島機場入境大廳,可看到飯店人員舉牌等候,緊接著搭上接駁車,前往碼頭的愛妮島度假村貴賓專用的候船涼亭。

03.jpg

04.jpg

 

工作人員熱情的招呼著,提供小點心讓旅客充充飢。

05.png

 

時間差不多,準備搭船前往Lagen度假村囉~
乘著快艇,約莫30分鐘的船程,慢慢接近被森林海灣和淺潟湖包圍的拉根村,忍不住發出讚嘆聲,wow~ 周圍環繞著石灰岩峭壁及原始熱帶叢林,不時可看見鳥兒飛翔著,猶如世外桃源

06.jpg

 

度假村共有51間房,四種房型,包括小海灣兩側的水上屋(Water Cottage)、可欣賞海灣及日落美景的濱海屋(Beachfront Cottage)、緊臨熱帶叢林的林園屋(Forest Room)以及林園套房(Forest Suite),所有房間的地板都是用古董木材製做,家具也是取材自菲律賓古厝,現代設計中仍保有原始特色。

07.jpg

▲水上屋

08.jpg

▲濱海屋

09.jpg

▲林園屋

10.jpg

▲林園套房

 

Lagen的餐廳不擁擠,以白色的牆面搭配木製桌椅,沒有過多的裝飾,顯得清爽、舒適。提供全包式餐食服務是度假村的特色之一,豐富的餐點與多變的菜餚,琳瑯滿目,吃上五天都不膩呢!特別是那濃郁的果汁,入住的毎個早晨一定得喝上一杯才肯罷休!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在度假村的中間有酒吧、泳池,周圍擺放許多躺椅,面向蔚藍的大海,熱帶植物環繞,徐徐微風迎面吹來,再愜意不過。

17.jpg

 

拉根村海陸空動植物生態豐富,海水清澈,清晰可見鸚鵡魚在水中悠游著。島上每日下午有環保專員做生態導覽,是不容錯過的知性之旅。

18.jpg

19.jpg

 

拉根村的另一個特色是全包式活動,免費活動包羅萬象,如獨木舟、跳島遊、蛇島、日出/日落巡航、大小環礁湖、浮潛、熱帶森林健行等,在當地向活動人員報名即可,蛙鏡、呼吸管、蛙鞋、救身衣也都有提供,出國前都不用特別規劃,是不是超棒的!!

20.png

 

喜歡~ 這裡潔白的沙灘
喜歡~ 這裡美麗湛藍的海景
喜歡~ 這裡物種豐富的自然生態
在這隨處都是美景,隨手一拍都是明信片,推薦給也喜歡海島度假的朋友,這裡超好放空的!!

 

歡迎洽詢萬大旅行社 www.wtt.com.tw 02-25210100

相關活動請點以下鏈接

『菲去旅行』愛妮島一島一飯店.迷你洛村(Miniloc lsland Resort) #住宿篇

『菲去旅行』愛妮島一島一飯店.迷你洛村(Miniloc lsland Resort)

『菲去旅行』愛妮島麗歐濱海城(Lio Tourism Estate)

『菲去旅行』愛妮島鎮住宿Seda Lio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