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我就叫Halo Halo~是菲律賓傳統冰品!
名字有「攪拌、綜合」的意思!
當在享用我時,記得Halo Me喔~~

通常都會跟一群豆類好朋友在一起~
它們五顏六色非常漂亮!
也會跟地瓜、粉條、水果……等食材們玩在一塊兒~

讓自己更多彩豐富!!!

Halo Halo冰.jpg

 

除了以上好朋友們外,還有兩位重點人物~~~就是刨冰和冰淇淋啦!
我一定會搭配許多刨冰~這樣子才能綜合食材朋友們的甜度,還有一個重點~
當你在Halo Me時,可以看到千變萬化的顏色,超~級~夢幻滴

至於冰淇淋呢~要看店家會不會加,如果有~我會選擇跟紫芋口味在一起~
紫芋在菲律賓很有名,顏色很漂亮,跟我配在一起簡直郎才女貌,又在食材朋友們的襯托下,五彩繽紛的顏色吸引許多眾人的目光~

halo halo ice.jpg

我偶爾會加些煉乳或椰奶提升自己的品味~
讓在享用我的人帶著微笑享受幸福的滋味~
就像中式挫冰加上西式冰淇淋,口感獨特且豐富,是炎炎夏日的最佳甜品
走在路上,可以看到許多餐廳、小吃攤都有販售,來菲律賓怎能遺漏這麼地道的冰品呢!

 

都了解Halo Halo了嗎?
最後小編在這告訴大家一個Halo Halo的秘密!!
像是在愛妮島拉根村~餐廳自助吧的甜點區,上面都會放Halo Halo Ice的食材,可以讓我們動手做做看!!!
那要怎麼做呢? (杯子通常是長的)

  1. 加入喜歡的食材(紅豆、粉粿、地瓜……等)
  2. 灑糖粉!!!
  3. 加入碎冰加好加滿
  4. 淋上煉乳或椰奶
  5. 最頂端的配料(餅乾、麥片、冰淇淋……等)
  6. 放入長柄湯匙

就是屬於自己的Halo Halo Ice囉!!!

 

更多菲律賓精選行程

長灘島團體行/長灘島自由行/長灘島度假村飯店/愛妮島拉根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