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門     菲航二三事       馬尼拉機場|交通一覽       馬尼拉飯店推薦|費爾蒙飯店     杜馬蓋地濃濃人情味    杜馬蓋地最大飯店 Hotel Essencia     吃遍杜馬蓋地小吃

杜馬蓋地人口約13萬,有4所大學及多所專科學校。是菲律賓南部及中部大學重鎮。Silliman大學已有118年歷史cactus (9).gif,位在市區中央,成為觀光景點。校內人類學博物館,遊客可買票參觀。

 

 

 

 


The Bricks Hotel位置極好飯店位置面對杜馬蓋地最熱門打卡景點~ 黎剎大道海邊廣場,小而美,只有27間客房,還有含早餐呢

 

 

 

 


杜馬蓋地沿著海邊而建的 黎剎大道,整治後成為觀光景點。在大街最熱鬧的中段有一觀景平台,放置一排杜馬蓋地的英文名字,但略做變形,讀起來是「杜馬抓到我」,是遊客必定取景之處。

 

 

 

 

 


整個城市努力發展觀光,整治了海邊黎剎大道。除設有觀景台及裝置藝術,沿街的店家也加以美化。以海景座位為攬客訴求。路旁椰樹植栽,增色街景。假以時日,這條觀光大道,可以成為國際焦點之一。doudou (29).gif

 

 

 

 

 

這個海邊的小城市,即使在西班牙殖民時期,雖有強大軍事優勢,但仍受南部回教徒海盜擄掠。為能及早預警海盜來襲,在當時的海邊建造了七座瞭望台鐘樓,目前均已損壞。koongya (29).gif

 

 

 

 

 

在聖凱撒琳教堂邊的一座鐘樓,於2015年將外觀修復,因海岸地形變化,感覺鐘樓現在座落在市內了。

 

 

 

 

 


通稱為杜馬蓋地教堂的聖凱撒琳教堂,門框石板上說明此教堂起造於1754年,經二度增修改建,現為菲律賓第三大島Negros全島最古老石造教堂。建築正面的四根石柱,為此教堂特色。內部華麗,教堂外有教徒骨灰壁龕。

 

 

 

 

 


公共市場規模大,因為要轉船在杜馬蓋地暫留的旅客,若有空檔時間,常有搭上往市區的公車吉普尼,到公共市場下車逛街。這個盡在一個屋頂下市場攤位不少,旁邊另有專賣水果的市場,花數十菲幣可買到各種水果。

 

 

 

 

 

 

0800222222 (3).gif0800222222 (3).gif0800222222 (3).gif

更多杜馬蓋地精選行程

超值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