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k4EjHQ

 

潘嘉露香村 PANGULASIAN Reopen啦啦啦啦啦sophy0515 (5).gif 小編帶你搶先看, 什麼??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裡,那你更應該往下看!!!QMo (27).gif

 

 


潘嘉露香村是愛妮島度假集團位於Bacuit( 巴奎)灣 最、最 豪華的度假村。此島吸引了高度獨具慧眼的旅客們,他們尋求獨家定制的呵護感。在這裡你可以參加私人日落巡遊,在海灘上享受浪漫晚餐,或在水療中心享受我們的豪華護理放鬆身心0800222222 (12).gif

nkNIc7tw


度假村前有原始海灘,背靠熱帶森林  也被稱為「太陽島」,可以欣賞到日出和日落的壯麗景色。在綿延750米的白色沙灘上嬉戲,kuso (16).gif挑剔的你將在Pangulasian島享受豪華的設施和無可挑剔的頂級、客製服務。


6GN5I9Kg

 


村內總共提供42間豪華住宿,均採用當代菲律賓風格和尖端的「綠色」設計建造。

zU_v0SbwyqhSGLWAuPLk35OQU0dg0w4AOSMQ0V_A

 


在森林上方的高蹺上有八座樹冠別墅,靠近水面的有24座海灘別墅和六座泳池別墅。每棟別墅的面積為65平方米,外加15平方米的私人陽台,最多可容納3人。hikids (9).gif別墅的功能和設施包括Wi-Fi接入,衛星電視,iPod基座,迷你吧以及咖啡和沏茶設施。

nBRFgiHQk6Lm1tmg-i_-CPBQg1mClcjw2I4lhFUw

 

怎麼樣啊~是不是超心動der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