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Bluewater Panglao Beach Resort是一間現代化又保有菲式特色度假村,腹地廣泛,但房間數不多,比鄰泳池的兩側,每間房都直通泳池,超過癮~

01.jpg

哇~打開房門,房間超大!! 別懷疑~這是雙人房!!
簡單的陳設,兩張大床、mini bar、電視、化妝台等,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攤開行李箱,個人蠻喜歡這種簡單、舒適的氛圍。

02.png

03.jpg

04.jpg

往裡面走,是一個開放式的衛浴陳設,浴缸、衛生間、淋浴設備,一個個獨立的區域。其中最喜歡浴缸的位置,早晨微微陽光灑下,反射在牆壁上,波光粼粼,若不是後面還有行程,好想泡個澡,悠悠地享受度假時光。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房間沒有門,是一大扇落地窗,門口擺放簡單的桌椅,望著泳池的景色,但~ 天色有點晚,蚊蟲有點多,還是早點進房休息。

09.jpg

10.jpg

通過長長的竹林,盡頭是度假村的餐廳,開放的空間供應各式各樣的餐點,菲式的餐點口味較重,嘗鮮一下就好,個人比較喜歡燒賣,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忍不住多拿幾個。

11.jpg

12.pn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在餐廳的旁邊,有個小泳池與沙灘,無邊際的泳池、菲式風味的小涼亭、乾淨的白沙,網美們~ 這裡超好拍!! 小編就放個空景,不獻醜啦~

17.jpg

18.jpg

度假村距離熱鬧的Alona Beach不遠,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叫車,到小長灘晃晃,有許多特色餐廳、沙灘按摩、沙灘小販等。

19.jpg

20.jpg

喜歡~ 度假村的隱密、寧靜,因為房間數不多,旅客人數少,泳池、沙灘、餐廳都可以盡情享用。然而距離熱鬧的商區也不遠,地理位置絕佳!! 大推!!

 

Bluewater Panglao Beach Resort詳細資訊
鄰近的機場:Bohol- Panglao International Airport (TAG)
機場距離:2.6公里
聯絡電話:+63 38 416 0696

飯店官網:http://www.bluewaterpanglao.com.ph/
飯店相關行程:https://reurl.cc/oDWbWl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