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冷靜的十種方法   

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應對生活中的日常挑戰和逆境,遇到困難該怎麼面對呢?
Chiva-Som 分享十種方法,幫助自己保持冷靜並不斷前進吧!

1.調整呼吸
深呼吸,是迅速平緩憤怒和焦慮的最有效方法之一。藉由吸收更多的氧氣並釋放身體緊張的呼吸鍛煉,讓你的身體受益。這個動作可以隨時隨地執行喲!

2.承認你焦慮或生氣
有聽過嗎?人家常說當你感到焦慮、生氣或委屈時,跟十個人分享過後,那麼~ 你所經歷的感受好像也沒什麼了! 

3.聽音樂
拿起耳機,聽聽你喜歡的音樂,可以激活與大腦中其他感覺,激烈的情緒漸漸地緩和下來。

4.寫下來
別看這簡單的寫作行為,可是對我們的情緒產生很大的影響! 動動筆,寫下你的想法或寫成日記,把不愉快地都寫出來,心情就會變好啦~ 

5.綠茶
綠茶中的L-茶氨酸可幫助減少人體的壓力反應,而綠茶的深土色和香氣也可以舒緩情緒,快去準備一杯茶放在桌上吧!

6.喝點巧克力放鬆一下
當你需要快速轉換心情時,來杯熱呼呼的黑巧克力吧! 研究發現使用可可提取物,有效增加鎮定的速度,而且~ 黑巧克力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添加糖和卡路里,不用擔心發胖啦!

7.放鬆身體
坐在高處,深吸一口氣,放下肩膀,調整一下姿勢,就能輕鬆緩解緊繃的狀態!

8.嘗試指壓
根據最近的一項研究,穴位按摩可以幫助減輕焦慮。用手指找到頸部肌肉附著在頭骨上的兩個洞口,用力按15-60秒可以減輕頸部壓力。

9.嘗試芳香療法
將薰衣草、乳香或其他香精油滴入擴香器,短短一分鐘,舒緩的味道,可能會通過刺激鼻子上與大腦調節情緒的部位相連的受體來幫助緩解壓力和焦慮。

10.笑
最後,沒有什麼比笑聲更能改善壞心情了。甚至科學都說笑是最好的藥,一直一直笑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