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艇揚帆長灘島周年慶

 

D’ Boracay Sailing Experience (DBSE) 正慶祝其首年度全年的運營成功,並以在長灘島繼續分享其42英尺雙體游艇揚帆出海巡航的奢華航海體驗,與遠航至菲律賓西部巴拉望島(Palawan) 觀光的最新航線的開發,慶賀這一重大裡程碑。

 

 

位於以細軟白沙灘聞名的菲律賓的長灘島,DBSE 重申其為游客在其由全球領先的游艇制造商Fountaine Pajot生產制造、裝備完善、與配備精良的雙體游艇愛之艇上,提供揚帆出海的奢華巡航體驗並分享海上曼妙生活方式的長期承諾。

 

 

以體貼合理的價格,為游客提供白天從上午 10 點到下午 3 點的長達5小時的長灘近島游、或傍晚430分至630分的浪漫夕陽游、及其他如海灘目的地遞送與Palawan海島遠航觀光的游艇包租服務,夫妻游艇主人SteveLilyan為過去一年來其辛勤勞作所取得的成就,已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登臨愛之艇的客人們的廣泛認同和贊賞,感到由衷的高興。

 

 

配備如優質航海電子產品、攏帆設備、橡皮快艇、收音機/iPods/MP3播放器、時尚設計的沙龍會客廳和開放式廚房、寬敞U形駕駛座艙及其他一流設施,愛之艇以極高標准提供一生一次的無邊界無限制的航海體驗。

 

 

作為長灘島唯一全年運行的豪華私家游艇,雙體愛之艇為舉家出行團隊、新婚蜜月客、航海初體驗者、及公司派對聚會的所有觀光客們,提供舒適的海上巡航生活方式的全新體驗。作为长滩岛唯一全年运行的豪华私家游艇,双体爱之艇为举家出行团队、新婚蜜月客、航海初体验者、及公司派对聚会的所有观光客们,提供舒适的海上巡航生活方式的全新体验。

 

 

我們在乎客人們親身經歷的所有細節,游艇主人SteveLilyan說道。我們不屑於嘩眾取寵,隻做腳踏實地的事。我們創建一種更私密的獨特個人體驗,以期讓所有登臨愛之艇的客人們能享受到真正的快樂。而今年,我們期盼創建一種更有品位與情調的揚帆航海體驗,希望能使所有登上愛之艇的客人們,在長灘島繼續經歷其一生難忘、無與倫比的夢幻假期。

 

 

 

為長灘島游客提供的揚帆出海的觀光項目如下:

1.
長灘近島游(上午10點至下午3點):每人收費5000比索(約120美元),一價全包,含午餐、軟飲、啤酒及游泳與浮潛﹔

2.
浪漫夕陽游(傍晚430分至630分):每人收費3500比索(約85美元),一價全包,含小食、軟飲、啤酒和紅白葡萄酒

以上平常日(不包括特殊節慶如情人節、聖誕節前后、或新年、春節前后)的收費標准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