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地下河洞之旅Underground River Tour (8小時)


每人費用:PHP1500


在巴拉望省西岸的聖保羅地下河洞St. Paul Subterranean River,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認定的世界自然遺產,石灰岩的地質,經億萬年大自然侵蝕,在深山地下形成一條數 十公里 直通海岸的巨河,從海岸河口乘船駛入,可行船合流長達 六公里 ,是世界最長的可行船地下河洞。菲律賓推舉地下地河洞參加「新世界七大奇景」票選活動,已通過初選。


 


本日行程從公主港飯店出發,車行途中小憩,約共二小時可抵海邊沙般Sabang小鎮,在此搭乘小船,,約10-15分鐘即達國家公園入口,再步行至十人小艇處,著救生衣及安全帽,由公園管理員駕船進入地下河洞。沿途可見造型各異的鐘乳石奇景,前進至最寬廣處再折返。全程約50~60分鐘。本日午餐於沙般小鎮海邊。


 


l          宏大灣列島遊 Honda Bay Island Hopping Tour (7小時)


每人費用:PHP1100


巴拉望省省會公主港Puerto Princesa 外海的宏大灣Honda Bay,有數十大小島嶼,船行其中風景優美賞心悅目,其中最有名的是ㄧ條潔白沙洲形成的蛇島,可以浮潛、游泳、餵魚、沙灘漫步、日光浴,享受海濱樂趣。本日於椰林島上午餐。本行程基本造訪三個島嶼,依天候海像做適度調整。


 


l          賞螢火蟲及星光晚餐


Firefly Watching & Star gazing activity with dinner at a local restaurant (3.5小時)


每人費用:PHP1300(六人成行)


這將是ㄧ個奇特的夜晚,首先乘坐人力小艇沿著依瓦希河Iwahig而行,欣賞成千上萬的螢火蟲在河岸的紅樹林飛舞,非常有趣。晚餐在星光下享用菲式佳餚。於晚間九點半返回飯店。


 


l          公主港市區觀光 City Tour (4小時)


每人費用:PHP600


巴拉望省省會公主港,人口22萬,市地面積廣達2400平方公里。巴拉望地處偏遠,仍有野生鱷魚出沒,鱷魚養殖業發達,有鱷魚研究保育中心。本日參觀鱷魚養殖場,再登貝克山 Baker’s Hill欣賞俯瞰市區美景。繼續參觀巴拉望原住民手工藝編織中心,展示手工製品十分精美,再往菲律賓人信仰中心~以馬內利天主教堂,市區廣場及依瓦希農場等。


 


l          賞海豚之旅 Dolphin Watching Tour (上午6:30~10:30)


每人費用:PHP800 (六人成行)


在公主港外海,乘艇追逐海豚蹤跡。


 


 


l          棕櫚度假村一日遊 Dos Palmas Day Tour (8小時)


每人費用:PHP2500


搭船前往棕櫚度假村專屬島嶼,抵達後,客服專員安排活動,另有活動導遊帶領活動,例如浮潛、試潛、划獨木舟以及其他運動項目,也可使用大游泳池,或沙灘海濱游泳。度假村也有SPA中心,可自費享受手法各異選擇眾多的精油芳療。本日活動包含度假村午餐、門券、公主港旅館接送、渡船接送、旅遊保險等。


 


l          潛水 Scuba Diving


每人費用:一支氣瓶PHP2200,二支氣瓶PHP4000


初學者階段或進階潛水均可,含潛水用具配備,PADI系統教練潛水導遊及三明治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