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寶石度假村 7 Stones Boracay

 

 

★★★★

 

 

旅館位置
長灘島東邊布拉博海灘(5分鐘車程到D'Mall)

 

 

地址電話
Bulabog Beach, Balabag, Boracay Island
電話:+63(2)6355099 傳真:+63(2)6356699

 

 

旅館資訊

 

 

七寶石度假村坐落於面積為4000平方米的海濱沙灘上,是個著名的水上運動天堂,位於Bulabog沙灘,是一個充滿現代風格的度假村。

 

 

豪華與輕鬆正等著您的光臨,25米長的游泳池和按摩浴缸,兒童游泳池迎接著您的到來。游泳池畔的酒吧提供了各種提神的雞尾酒,露天餐廳供應本地以及國際風味的美食,獨特口味,滿足不同客人的需要。

 

 

在住宿方面,齊全的房間設施,包括有線電視,DVD播放器,迷你酒吧,咖啡茶設施,無線有線互聯網路接入,國內直撥電話/國際長途電話,寬敞的浴室配有豪華設施,客房內備有保險箱,廚房,客廳和就餐區。

 

 

房間介紹

 

 

此精品飯店共有31間精緻客房。客房房型分為
 

 


  • 1-3人 標準房Superior room (1 bedroom) 9間,→13坪房間寬敞,32吋LCD TV、I POD插座、小冰箱、保險箱、咖啡、茶
  • 1-3人 商務套房Junior Suite (1 bedroom) 3間→27坪KING床及大客廳
  • 1-3人 豪華套房Deluxe Suite (1 bedroom) 8間→除標準房及商務套房設施外,房間有30坪,40吋LCD TV、大陽台、按摩浴缸及廚房。
  • 1-4人 尊爵豪華套房Grand Deluxe Suite (2 bedrooms)
    8間→共有35坪除了豪華套房設施,還有按摩浴缸、雙衛浴、雙TV、大廚房
  • 1-4人 家庭套房Family Suite (2 bedrooms) 2間→50坪大,除一切豪華設施外,超大客廳間是為特色。
  • 1-6人 Super Family Suite (3 bedrooms) 1 間。

 

 

 

 

 

 

其他設施:25公尺長泳池、按摩池、兒童池、無線上網、托嬰服務。名為7th Note Cafe 餐廳供應精緻國際美食,在藍調樂曲及爵士樂伴奏下,用餐氣氛格外別緻。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