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a Hotel的賭場(Casino)已經關掉了,在Legenda Hotel過馬路正對面。有新設蘇比克最大的賭場,賭場旁邊有日本料理餐廳,在賭場另一邊,就是往格蘭地島的碼頭。


 


再過去就是一大片海濱綠地志工公園Volunteers park,上面有三座紀念碑。第一座是象徵菲律賓人民奮發向上的精神,雕像上有男、女、小孩,稱為光復之子的紀念碑(Children of Returning Son)


 


第二座是紀念12個省議員,力爭蘇比克灣脫離美國管轄的事蹟,他們力爭終止美國駐守軍隊協定,把蘇比克歸還給人民,是一座金色人物的銅像紀念碑,稱為母國紀念碑Statute Of Mother Land


 


第三座是由四組黑色大理石組成,上頭記載二次大戰被日軍俘虜的戰俘,在運送戰俘地獄船上遭受的苦難,為告慰亡靈所建的地獄船紀念碑Hellship Monument


 


看過紀念碑後,繞到Legenda Hotel後面馬路,有個充滿著歷史意義的教堂,為西班牙殖民時期所蓋的,也就是舊蘇比克萬所在的奧蘭加波市Olangapo City的中心。當初西班牙人在建城時就,是以教堂為中心作為城鎮的規劃,教堂前面有大廣場,兩旁有政府機構、學校。


 


過了馬路還有個公園(Tappan Park)Tappan Park是用美國首任駐蘇比克灣海軍司令來命名,內有紀念碑是紀念奧蘭加波市Olangapo的首任市長高登Gorden先生,因為後來他讓奧蘭加波市脫離美軍的管制,並且獨立出來。穿過這個Tappan Park,往海邊走就回到了Legenda Hotel的正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