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3-2  
13-3  
 

宿霧香格里拉渡假村 Shangri-La's Mactan Resort & Spa 小分享

宿霧香格里拉渡假村 Shangri-La's Mactan Resort & Spa聲名遠播,許多軟體服務細節,是博得旅客重返的原因。

香格里拉佔地面積頗大,若向員工詢問找地方,他們不只是告知方向,而是用引路方式服務,一路帶到目的地。我們從進門起,帶到Club休息,再帶到客房已經歷四次親自引路。在游泳池取毛巾或還毛巾,工作人員都主動上前送交及收取。住客不論走到哪裡,遇到員工,他們必定打招呼問候。如此熱忱在其他飯店還很少見。

飯店生意很好,check in時間是下午兩點,我們中午抵達,客房未整理好,就發一張卡給我們,已可以開始享用各種設施,並可以到Club休息用飲料及小點。房客備妥時,還用電話及簡訊通知,服務很周到。

進入客房,電視自動啟動撥放音樂,在浴室也有喇叭同步撥放音樂,還有音量調節鈕。室內供應的水杯,連杯座也特別設計。文具夾也是精緻的組件,說明事項則英、中、日、韓四國語並列。沙灘海濱提供許多救生衣,供遊客自由使用,這些都顯示飯店對細節的注重。

若有評論就是Double Room的地板並非木質,不過用的是木紋地磚,至少在視覺上加強了好感。

▶菲律賓專業旅遊網 www.philippine.tw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