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咖看過來~推一個蘇米龍藍水島度假村Bluewater Sumilon Island Resort~~~有提供露營房。
出國不用大包小包,不僅可以享受海邊#露營趣#帳篷趣,同時也擁海島體驗。

01.jpg

怎麼去呢~抵達BANCOGON 碼頭, 車程約 3.5小時左右,再搭船約15~20分鐘,抵達目的地~

02.JPG

當地人超熱情迎賓~好喜翻

03.jpg

直接切入重點,期待已久的豪華帳棚房共有兩座兩單床營帳、三座一大床營帳。
在海邊跟以往山林體驗不同,門口直接面海。

04.JPG05.JPG

這是單人房,營帳配有戶外桌椅、衣櫃、小冰箱、保險箱、空調、WIFI、電話、咖啡茶具、高爾夫球車服務、營火、戶外烤肉架,全膳食享受(早餐、午餐野餐籃和晚餐BBQ或自助餐)/ 一次Mini Bar,不用擔心被放生在野外啦

06.JPG07.JPG

09.JPG

衛浴設備~別怕露宿街頭,蘇密隆直接幫你準備好~

10.JPG11.JPG

==================================================================================================================================================

再來是最吸引小編的地方啦,除了露營,這是一島一飯店,島上人數不會很多,可以說是度假休閒首選聖地啦。

如果真的真的特別想玩獨木舟遊潟湖體驗,那這邊可以幫你省去跳島搭船時間啦~度假村內就有囉~蘇米隆島自然環境優勢比其他度假村多了一個島內的潟湖,可以划獨木舟或踩水鴨子探訪紅樹林。

14.JPG15.JPG

在海灘略高位置有一座無邊際泳池附二個按摩池,Jacczzi居高臨下美景無礙也是FB打卡必去~在沙灘海島餐廳前面另有一座流線型泳池提供更多活動選項。

17.JPG16.JPG

意為殷勤照顧的Amuma Spa是度假村Bluewater集團創設的品牌,芳療師是本地人都在宿霧訓練六個月才准前來服務~想要體驗,直接到Spa亭報到。享受蔚藍海景海風吹拂之下鬆弛筋骨活力再造。

18.JPG19.JPG

蘇米隆島東邊的長沙灘,西邊的大白沙洲都是必去遊點,這二地之間有500公尺每天有定時的接駁車服務,行走於島中的公共道路不會干擾面海客房住客,超貼心~~

24.JPG25.JPG

從樓亭餐廳往下走是一片珊瑚白砂海灘,度假村已在水中圈出一片安全水域,水底有礁石,熱帶魚在此十分活躍。

26.JPG27.JPG

重頭戲~沙洲~在島上西邊有一大片沙洲形成一個淺灘,海水十分清澈,沙洲並不專屬度假村,是公用的,每天都有遊客乘渡船過來戲水,沙洲會隨季風海浪而變形,超有趣。

20.JPG21.JPG

22.JPG23.JPG

蘇米隆島四周皆海要去某處海灘要如何說明,島上習慣把面對宿霧本島這一邊海岸叫做正面Front Side這裡退潮時水很淺可以下去戲水看魚旁邊有救生衣記得穿上啊。

29.JPG28.JPG

度假村的正面Front Side每天有定時餵幼鯊活動,體長約30-40公分,拋魚餌馬上游過來搶~~但要在漲潮時幼鯊才會靠近岸邊。

30.JPG31.jpg

度假村樓亭餐廳後面設有兒童遊樂場,小孩可在這玩,大小孩的手工藝節目上下午都有,也在這集合。

32.JPG

各種活動體驗,就是這麼多,要回去了感覺沒玩到

小編建議沒有露營經驗的朋友,可以嘗試這邊,喜歡自然風景度假放鬆的朋友,更不能錯過啦~~~

 

相關行程請參考 https://reurl.cc/0z51oA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