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勝地~~~這邊有好多天然泳池~天氣再怎麼熱~也可以感受小溪帶來的清涼,超舒服~~~暑假沒有計畫,就來個消暑計畫吧!!!


嘉華山瀑布在墨寶附近,兩個行程通常一起玩較方便,車程約30-40分鐘。
嘉華山瀑布是在山內,車會停在一處教堂廣場,再徒步入內。

DSC08700.JPGDSC08696.JPGDSC08704.JPGDSC08710.JPG

走進來一大片綠意盎然~彷彿來到人間仙境

DSC08718.JPG

各門票詳細說明~菲律賓政府為保護遊客權益,對相關收費詳細分列說明在入口收費處,也特別做出告示~還有加括弧註解僱用導遊非強制性。

DSC08738.JPGDSC08722.JPGDSC08723.JPG

山溪超清澈~從瀑布沖積下來的水到了公園入口慢慢變平緩。

DSC08725.JPG山溪.JPG

遠看超美~想直接跳進去河水略帶淺青色,這是與花蓮太魯閣石灰岩地質相同水質,均含硫酸銅。

DSC08728.JPGDSC08727.JPGDSC08732.JPG

從停車場到這邊是第一段約10-15分鐘。
允許哈寶哈寶Habal Habal載客摩托車營業~~

DSC08733.JPGDSC08734.JPGDSC08736.JPG

過了小橋準備通往嘉華山第二段步道~~~

DSC08755.JPGDSC08756.JPG

沿途溪流聲越來越清楚~小溪也變深了~途中可看見穿好救生衣忍不住下水的旅客~也有些在岸邊二、三米高的石塊跳水熱身~準備到大瀑布一試身手!!!

IMG_7298.JPGDSC08768.JPG

第二段步道經10-15分鐘來到了大瀑布~水柱直沖而下大家在淺藍色水裡遊泳~

DSC08796.JPGDSC08785.JPGDSC08789.JPGDSC08776.JPG

當地人會來這邊野餐~~
在岸邊有賣簡餐還有置物櫃租陽傘,可以玩個12小時~

DSC08791.JPGDSC08780.JPG

想要從瀑邊跳到水中,必須繼續往上走到另一大瀑布,而這一小段5-10分鐘路段沿途又可看到多個小瀑布~
有好多人在玩水,嘉華山瀑布到底有多少個沒人說得清

DSC08802.JPGDSC08805.JPGDSC08807.JPGDSC08801.JPG

重頭戲來啦~嘉華山跳水就只跳這個,超刺激~
一定要穿救生衣,很多人站在上面猶疑半天不敢跳,跳了才知多好玩~

DSC08809.JPGDSC08815.JPGDSC08810.JPGDSC08814.JPG

提醒大家~下山要注意,即使是晴天,因下山的人都濕淋淋的,石灰岩路都磨平了,路很滑要小心。

這就是嘉華山瀑布
喜歡自然的你別錯過~
喜歡玩水的你別錯過~
喜歡冒險的你別錯過~

喜歡刺激的你別錯過~
喜歡拍照的你別錯過~

 

宿霧相關行程 :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