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宿霧的這間五星級飯店,叫艾莉奎海濱度假村(Alegre Beach Resort),而Alegre在西班牙文,有幸福、歡樂的意思,因此希望旅客看到這間度假村,都能感受到熱情島嶼的聲聲呼喚!

 

 

距離宿霧機場約75公里,從機場出來往北走,沿海開,開車約1個半小時左右就可抵達。

 

 

推薦這間海濱度假村-艾莉奎海濱度假村(Alegre Beach Resort),最主要的原因:

 

 

l          所佔海岸面積很廣,活動範圍很大

 

 

l          度假村最自豪的是一彎長長的椰林海灘,及三個不受干擾的僻靜小海灣→非常適合蜜月旅行!

 

 

l          浮潛、潛水客的天堂,這裡有5-10深珊瑚礁硼,潛水客喜歡的drop off!沿著斷崖面潛下去~ ~ ~

 

 

艾莉奎海濱度假村(Alegre Beach Resort),本身只有19棟雙拼式的別墅,建築特色,有大陽台、藤椅,十分適合家庭旅遊住的一間海濱度假村。

 

 

距度假村以北也有高爾夫球場,讓喜愛高爾夫的您,不怕無處揮杆!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一下車,服務生馬上遞上冰毛巾、冰飲,使人在炎熱的夏天,
頓時感到一陣涼爽!使我印象非常深刻!



Lobby有舒服的沙發椅,聆聽著有關度假村的一些入住相關簡報


Lobby的佈置很有菲式的味道


綠化,在艾莉奎海濱度假村(Alegre Beach Resort)做的非常的好,
時時刻刻都可以看到綠油油的樹和鮮艷的花,
View好極了!


艾莉奎海濱度假村(Alegre Beach Resort)的游泳池很大,約有47公尺


在這裡我們又可以看到艾莉奎海濱度假村(Alegre Beach Resort)
在綠化上的功夫,整間度假村都被綠色植物所覆蓋!



艾莉奎海濱度假村(Alegre Beach Resort),所擁有的沙灘,看起來和海水、
藍天、白雲像一幅美麗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