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館位置
三號碼頭海濱

 

 

地址電話
Sitia Angol Barangay Manoc-Manoc Station 3,Boracay Island ,Malay,Aklan,Philippines
電話:+63-36-2885053/55 傳真:+63-36-2885058

 

 

 

 

 

 

 

 

旅館資訊

 

 

Boracay Ocean Club屬於小而美的飯店,只有39隔間豪華房舍,飯店造景處處可以感受到熱帶的椰林風情,讓人一走進飯店就會自然的放鬆。

 

 

而緊鄰飯店外的沙灘,對於旅客來說也提供十足的便利性。飯店的餐廳、酒吧就在泳池畔,因此無論是在沙灘區,或是在飯店的游泳池,都可以輕易享受豐富的美食饗宴。至於飯店的設計,由於鄰近沙灘區,因此飯店的座向讓每戶幾乎都可以看到海景,而住在1樓的部份房間,更是只要門一打開就可以跳入游泳池好好享受。

 

 

此外每戶房間都有陽台,陽台上也附設木質躺椅,因此坐在陽台上欣賞窗外風光,同樣可以感受度假的優閒,更可以輕易欣賞美麗的日落。

 

 

 

 

 

 

 

 

房間介紹

 

 

房間設計著重情調,有手工製東方風格燈罩,歐式大理石地板、平面電視,皇家套房則以大型陽台為特色,還附專用按摩池,所有房間從陽台可看到海景或令人清新的泳池。其中有十間房可從臥室直接步入泳池。
(Pool Access Room)飯店很有居家感,度蜜月很不錯。沙灘前的餐廳有極佳海景,除供應國際美食之外,還供應各式燒烤或海鮮料理。房型分標準房(Superior)9間、豪景套房2間、海景豪華房19間、皇家套房1間、池畔套房8間。

 

 

 

 

 

 

 

 

 

 

 

 

 

 

 

 

 

 

 

 

 

 

 

 

 

 

 

 

 

 

房間設施

 

 

室內有冰箱、小酒吧、平面電視機、吹風機、保險箱、沙發椅、寫字桌及椅、浴缸浴室(除標準房)。套房內備有拖鞋、針線包、擦鞋組、鞋拔、緊急照明燈、檯燈、化粧鏡、浴帽、棉花棒。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