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傳媒 | 記者胡靜佳/台北報導

 

 

 

被世界各國旅遊媒體雜誌評為世界上最美沙灘的長灘島(BORACAY),常常有人問去長灘島能幹嘛?在這你不得不相信這世上仍真實存在的美麗海景之前,就算甚麼都不做、光是躺在沙灘上,看上幾天幾夜真是都不膩。

 

 

長灘島的沙灘上擺放著許多躺椅,這些躺椅都是沙灘道(Beach side)上開的餐廳飯店所擁有,只要您有在該餐廳消費或是屬於該飯店的房客,都能夠免費使用。有些在巷子裡頭的飯店,也會在沙灘上設置躺椅,所以遊客在入住時先向櫃台問清楚沙灘躺椅的位置,就能夠每天悠閒的在躺椅上看海曬太陽啦。通常設置沙灘躺椅的飯店,房客都能夠租借大毛巾使用,因此用毛今花色來辨別這是屬於哪家飯店的躺椅也是內行小方法。

早晨日出前,裹著小薄被或披上一件外衣,在白色沙灘上等著太陽緩緩浮出海平線,清藍的天空中帶點透黃的晨光,被譽為世上最美沙灘上享受的魔術時光(magic hour),言語無法形容。而移至正午的長灘島,太陽光竟一點也不刺辣,因此就算是正午,仍能在沙灘上看到許多享受日光浴的遊客。想要曬得一身健康膚色的朋友防曬工作仍然是不可少的喔。

平時沒有太多大風大浪,擁有翠綠色、平靜的海是長灘島的海。迎接一天中的第二個魔術時光,就要乘風帆賞夕陽(sunset sailing)。乘著以前用來當捕漁船的風帆船(sailing boat,當地話為paraw),在波光粼粼平靜的海面上,隨著風向前滑行,躺在帆船上的坐網上,眼睛一張就是任有鬼斧神工之技也畫不出的餘暉彩霞。坐起身子,光著腳丫就能碰觸到寶綠色的海面。這種極富藝術感的片刻,千金也難買。

風帆船的價格台幣約600800元(8001000peso),一艘通常能坐六人,也就是風帆船上兩邊的坐網,一邊可以躺三人。而sunset sailing的時間約一小時,一個人share起來也才一百多元台幣,是不是相當划算呢?

而夜晚倒映在海上的月光,帶著神秘卻又溫暖的淡黃色波光,讓人忘記對黑暗的恐懼。一天中無論是哪個時段,都有在沙灘上琢磨的樂趣。悠閒的在躺椅上看書、小憩,或是乘帆船出海賞景,各有魅力。猶記得在藍色帆船上享受的絕色黃昏,人生不虛此行啊!

 

 

引用   漫遊長灘/帆船看夕陽 人生不過就這樣-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228/9062417.html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