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絕對視覺衝擊 良心推薦飯店 Atmosphere Resort,還沒看過前面的捧油也可以參考下面喔
 

 

傳送門     菲航二三事       馬尼拉機場|交通一覽     馬尼拉飯店推薦|費爾蒙飯店     杜馬蓋地濃濃人情味    杜馬蓋地最大飯店 Hotel Essencia     吃遍杜馬蓋地小吃     杜馬蓋地Dumaguete玩什麼

 

 


Atmosphere Resort 位在可遙望阿波島的本島南部海邊0800222222 (12).gif,距機場20公里(車程約30分鐘)。這段公路鋪設良好,抵達飯店入口,路邊一片修飾美好綠草地上,飯店名字嵌在一面併花石牆上。在鋪設小圓石的廣場下車,經過台階小徑,步入花園環境的度假村。

 

 

 

 

所有客房都是套房,面積75平米起跳,是一般飯店的2-3倍大呢。

 

 

 

 

 

 

每個套房的陽台,有桌子、長條座椅及吊床,飯店像個花園,坐在陽台如身處自然環境中。cactus (42).gif室內中央是一張大床,後方戶外花園淋浴區,提供另類體驗。

 

 

 

 


尊爵套房Premier Suite面積達90平米,有二張大床,同樣強調採用舒適的埃及棉床單。hikids (9).gif前有陽台,後有小花園淋浴區。

 

 

 

 


室內BOSE的藍芽揚聲器,可以製造環繞音響效果。家庭游泳池就在一旁,就是專用泳池ㄚㄚㄚㄚ~~~~miniworld (14).gifminiworld (14).gifminiworld (14).gif

 

 

 

 

 

 

位在二層樓建築的樓下,是100平米設施齊全的公寓房lw (87).gif雙床臥室加了一張日床。

 

 

 

 

衣櫥特大,可在內更衣。臥室後面再度展現飯店的特色~花園淋浴區。

 

 

 

 

除舒適的沙發陽台,有起居間、餐廳、廚台,冰箱、餐具,務使賓至如歸,房型定名公寓房Apartmentdoudou (29).gif

 

 

 

 

 

 

閣樓房Penthouse位置就是公寓房的二樓,打通200平米空間,一邊是大客廳、TV、沙發、餐桌椅、冰箱、廚台。另一邊有二間附衛浴的雙人房。二樓陽台視野寬廣,與室內都保留極大空間,體驗完全無拘無束,kuso (50).gifkuso (50).gifkuso (50).gif遠離塵囂的感覺~~真好~~

 

 

miniworld (2).gif

更多杜馬蓋地精選行程

超值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