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在海洋精靈休憩的神祕海岸,距離台灣45分鐘椰風輕拂的仲夏天堂,1996 年由國人獨資耗資數億興建佬沃天然無污染之渡假天堂,預計總投資為二十億,濱海美景私人海灘設施完善,硬體方面採用加拿大進口原木建材、日本進口防震鋼骨結構,讓會員能於渡假時,享受森林般清新感受、海洋芳香的自然情境,並將獲利回饋與休閒渡假融合,兼顧理性與感性。
儘管昨日的風花雪月,莫忘此刻正準時前往機場;在45分鍾的短暫航程飛行後展開這一趟椰灣假期。











讓豔瀲的陽光熱情歡迎你的到來,沉浸在西班牙風情的維干古鎮藝術建築中,讚揚這舉世建築文化的抱威教堂
,目睹聖水的奇蹟感召,或漫步在蓊鬱椰林的芬多精小木屋群中,徜徉在澄澈蔚藍的海灘上,你可自費選擇騎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等。亦可帶著您的幸運到賭場一試手氣,也許此趟旅費是免費的哦!一覽無遺的異國風趣飾品任您選購,敞佯在星光班瀾的夜晚裡,椰灣永無止盡的歡樂就是滿足您的喜愛。











『享受高品質渡假』對於國人不再是歐美國家奢侈的專有名詞,1996年由國人獨資耗資數十億興建於佬沃天然無污染的渡假天堂,預計總投資為二十億,濱海美景私人海灘設施完善,不但將高品質渡假休閒理想落實,更配合國人渡假休閒市場需求,將投資理財、休閒渡假融合,兼顧理性與感性!











秉持著提供國人渡假休閒最高品質為目標,椰灣海景國際渡假村投資數十億,硬體方面採用加拿大進口之原木建材、日本進口之防震鋼骨結構,讓每位前往椰灣渡假村的貴賓,都能享受森林般的清新感受、海洋芳香的自然情境,更能安心無慮,軟體方面,椰灣海景國際渡假村數百名員工,均以締造『賓至如歸』渡假感受為職志
,追求極致卓越的服務!

椰灣海景國際渡假村以成為國際頂級渡假村為發展目標,並已深獲R.C.I.國際渡假村聯盟認可,成為其國際渡假村會員,不僅追求自我的卓越表現,更希望能放眼世界將椰灣推展到全世界每個角落!



推薦行程:


《高雄出發》佬沃-世界文化遺產、知性之旅4日


《高雄出發》佬沃-世界文化遺產、秘密花園探索5日


 


 


文章轉載於http://www.ftvclub.com.tw/enjoy.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