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歐洲商會目前正在推廣馬尼拉、蘇比克、大雅台、宿霧及杜馬蓋地,作為精明的嬰兒潮人仕的退休天堂。



商會副執行長亨利舒馬克說該商會已完成一項計劃,吸引歐洲及其他地方人仕在菲律賓居住,並鼓勵投資者從事建設。他說商會做好一套完整服務退休者計劃,包含從抵達機場起到居住期間的照顧。



他舉出保德信人壽公司與日本退休人仕,有包含火化及送骨灰返日本的整套合作方案。而他的商會選擇馬尼拉、蘇比克、大雅台、宿霧及杜馬蓋地,是因為這裡有醫療設施及令退休人員有興趣的事物值得推廣。



舒馬克說把菲律賓的退休及醫療設施做到國際標準,將會為菲律賓帶來一個數十億元的退休市場大餅。



在這五個城市已在進行與各大醫院研商,對歐洲病患所需的適當設備與急救醫療。在計畫中甚至包括了退休所與第三地的醫院聯繫工作。


接著還要加強與當地政府及企業界合作,退休市場是商機無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