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渡假村Willys Beach Resort★★★
位置:長灘第一船碼頭沙灘 ,在長灘島著名的聖母岩對面

 

 

旅館資訊

 

 

Willy's Beach Club Hotel面對著沙灘,四周環繞著椰子樹,置身在純淨的沙灘,在此可體會清靜悠閒的熱帶生活。她為每位旅者提供舒適、無憂的環境及服務。

 

 

房間設施

 

 

所有房間都有空調設備、有線電視、電話、冷熱水淋浴、早餐、歡迎花環。

 

 

 

 

 

 

 

 

標準房
空調設備、迷你吧台、私人衛浴設備(淋浴)、電話、有線電視、收音機、煮水壺、非吸煙房間、早餐、歡迎飲料及花環。可加床。

 

 

DELUXE房(可看到沙灘)
空調設備、迷你吧台、私人衛浴設備(淋浴)、電話、有線電視、收音機、煮水壺、早餐、歡迎飲料及花環。可加床。

 

 

SUPER DELUXE房
空調設備、迷你吧台、私人衛浴設備(有浴缸)、電話、有線電視、收音機、煮水壺、早餐、歡迎飲料及花環。可加床。

 

 

GRAND PREMIER房(可俯瞰沙灘)
空調設備、迷你吧台、私人衛浴設備(按摩浴缸)、電話、有線電視、收音機、煮水壺、早餐、歡迎飲料及花環。可加床。

 

 

旅館設施與服務

 

 

Becca’s咖啡廳、餐廳(6:00 AM to 10:00 PM) 俯瞰沙灘,提供歐、亞風味的自助餐。
Danzka Bar(4:30 to 7:30 PM)
La Salle de Gelito 可容納180人的會議室
婚禮宴會和團體聚會

 

 

其他服務

 

 

信用卡、外匯兌換、保險箱、機場接送、機位訂位及確認、國內及國際電話服務、郵務服務、洗衣服務、按摩、醫療服務、紀念品店、24小時保全、24小時電力供應、吹風機、私人冷氣車接送、私人船艇接送

 

 

休閒設施(需預訂)

 

 

環島遊、潛水、浮潛、風帆、玻璃船、獨木舟、划船、腳踏車出租、機車出租、騎馬、高爾夫。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