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莉渡假村Club Panoly Resort

 

★★★★
位置:長灘島西北角獨立寧靜的Punta Bunga Beach

 

 

 

 

旅館資訊

 

 

位於Boracay的一家5星級高級豪華酒店。Club Panoly大酒店四周為綠地環繞,令人感到幽靜放鬆,遊客在這裡獨處不會受到打擾。由此處乘往返巴士僅需15分鐘即可到達夜生活區和商店。酒店內配備好多娛樂設置和活動場所。是夫婦、家庭及團體出遊的理想選擇。酒店前面有自己的遊船。建議所有遊客提前預訂車船來酒店,並多帶幾對鞋,以便可以下船後在水中徒步行走到達海灘。

 

 

酒店距1號碼頭大概15分鐘車程,臨近一個幽靜的峽穀,峽穀對面就係令Boracay 島遠近聞名的白沙灘--3.8公里長的白沙灘北端。由Club Panoly出發,搭摩托艇或banca大約25分鐘到Jetty港,從港口步行幾分鐘到Caticlan國內機場,搭車1.5小時到Kalibo國內機場。上述兩個機場由馬尼拉向南搭飛機都需要55分鐘先到達。

 

 

 

 

旅館設施

 

 

中等的大廳、二十四小時行李搬運服務、二十四小時客房餐飲服務、1 個室內游泳池、1 個室外游泳池、4 層樓、三溫暖、網球、商店、時裝精品店、旅遊服務設施、洗衣店設施、商務中心、傷殘人仕設施。

 

 

餐廳
酒店內有兩間餐廳和一間酒吧,露天主餐廳位於二層,可望見酒店泳池、棕櫚樹、海灘及海洋的優美景致。池邊酒吧臨近海灘,遊客可欣賞到美麗的日落。晚上在天氣允許的時候,酒吧就改為在海灘上露天就餐,現場仲有娛樂節目奉送。

 

 

大廳
大廳面積較細,設有前臺、可預訂度假活動的櫃檯和休息區。

 

 

房間設施

 

 

房間總數: 117 間
樓房及平房內的房間面積好寬敞,每間房間都有私人陽臺及各自的走廊。樓上的房間採用現代建築風格,平房則具有本地特色。房間都配有現代化的室內設施,如獨立的空調、冷熱水、自製茶啡設備、冰箱、小酒吧、有線電視、電話和室內風筒。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