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前往長灘島的傳統市場(在BOAT2)、裡面有一個漁市場 早上05:30在此叫賣新鮮海鮮(龍蝦、魚、蛤邦)都是一手漁夫船家批發商拿來市場賣的很便宜、但如果跟漁市場的二手賣家買就會比較貴一點了、所以此時會有很多餐廳的人來這選購海鮮、發現並不只有我起一個大早起床、選好海鮮後旁邊就有二家餐廳可以代客料理您所選購的海鮮、可選擇BBQ、或清蒸等方式料理、一份才P100元而且代為料理的海鮮都非常好吃、記得有機會一定要來一趟。(PS 這里的東西紀念品也很便宜;如果DMALL是台北東區;傳統市場就像西門町)

回到飯店後千萬要記得再RECONFIRM國內航空回程班機時間(可請櫃台協助代為確認)、&回程接送時間確認請打當地導遊或接送負責人電話與他確認明天接送時間。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